[交友] 一起學日文的朋友~
看板friends (徵友)作者blazeofglory (I knew I can fly)時間14年前 (2012/02/24 17:28)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 0人參與討論串2/2 (看更多)
.ID:blazeofglory
.生日(月/日/年): 01/30/1985
.星座: 瓶子
.性別: 男
.興趣: 目前想學好日文!XD
.網誌:http://www.wretch.cc/blog/blazeofglory
:我來自何處: 台北~東邊
.想對大家說的話:
大家好~有想一起學日文的朋友嗎, 目前程度大約50音和基本問候而已~
希望在半年到一年間考個檢定,
想找大概程度有心想學的夥伴, 一起勉勵彼此加油和練習~
有個共同目標!交個朋友吧!!! 人生就是要多采多姿的 ^^
--
It's Me Ah~
http://www.wretch.cc/album/blazeofglor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4.246.21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friend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22
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