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 一起學日文的朋友~

看板friends (徵友)作者 (I knew I can fly)時間14年前 (2012/02/24 17:28),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ID:blazeofglory .生日(月/日/年): 01/30/1985 .星座: 瓶子 .性別: 男 .興趣: 目前想學好日文!XD .網誌:http://www.wretch.cc/blog/blazeofglory :我來自何處: 台北~東邊 .想對大家說的話: 大家好~有想一起學日文的朋友嗎, 目前程度大約50音和基本問候而已~ 希望在半年到一年間考個檢定, 想找大概程度有心想學的夥伴, 一起勉勵彼此加油和練習~ 有個共同目標!交個朋友吧!!! 人生就是要多采多姿的 ^^ -- It's Me Ah~ http://www.wretch.cc/album/blazeofglor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4.246.21
文章代碼(AID): #1FHrWrbj (friends)
文章代碼(AID): #1FHrWrbj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