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交友] 一起學日文的朋友~

看板friends (徵友)作者 (~濃縮滴幸福~)時間14年前 (2012/01/18 02:28),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你有沒有考慮先學英文? 那就沒辦法了.. ※ 引述《blazeofglory (I knew I can fly)》之銘言: : .ID:blazeofglory : .生日(月/日/年): 01/30/1985 : .星座: 瓶子 : .性別: 男 : .興趣: 目前想學好日文!XD : .網誌:http://www.wretch.cc/blog/blazeofglory : :我來自何處: 台北~東邊 : .想對大家說的話: : 大家好~有想一起學日文的朋友嗎, 目前程度大約50音和基本問候而已~ : 我打算過完年後開始認真拼一下, : 可能去個地球村之類的, 目前正在思考~可以一起討論, : 希望在半年到一年間拿個2級檢定, : 想找大概程度有心想學的夥伴, 一起勉勵彼此加油和練習~ : 有個共同目標!交個朋友吧!!! 人生就是要多采多姿的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1.11.198.82
文章代碼(AID): #1F5RtPwk (friends)
文章代碼(AID): #1F5RtPwk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