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交友] 一起學日文的朋友~
你有沒有考慮先學英文?
那就沒辦法了..
※ 引述《blazeofglory (I knew I can fly)》之銘言:
: .ID:blazeofglory
: .生日(月/日/年): 01/30/1985
: .星座: 瓶子
: .性別: 男
: .興趣: 目前想學好日文!XD
: .網誌:http://www.wretch.cc/blog/blazeofglory
: :我來自何處: 台北~東邊
: .想對大家說的話:
: 大家好~有想一起學日文的朋友嗎, 目前程度大約50音和基本問候而已~
: 我打算過完年後開始認真拼一下,
: 可能去個地球村之類的, 目前正在思考~可以一起討論,
: 希望在半年到一年間拿個2級檢定,
: 想找大概程度有心想學的夥伴, 一起勉勵彼此加油和練習~
: 有個共同目標!交個朋友吧!!! 人生就是要多采多姿的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1.11.198.82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2 篇):
friend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9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