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 一起準備商研所的朋友

看板friends (徵友)作者 (麥麥)時間14年前 (2012/02/20 15:41),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ID:labaga 2.生日(月/日/年):12/8 3.星座:射手 4.性別:女 5.血型:B 6.興趣:聽音樂看電影 7.msn:熟了再給 8.相簿:關掉了 9.網誌:沒有 可是有FB :) 給有誠意的人看 10:我來自何處:一個台北俗!! 11.想對大家說的話: 之前在Study Group板po都沒人理我XDD 想說再FRIENDS板試試看 今年大三非本科系國立大學外文系 想考管理研究所 三月開始在高點上課 因為非本科系一個人上課念書會有點孤單 希望能找到朋友一起念書 自習 討論功課 吃飯等等... 也可以互相鼓勵對方增加彼此的動力^^ 希望能遇到有緣人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8.75.215
文章代碼(AID): #1FGVacFt (friends)
文章代碼(AID): #1FGVacFt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