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 一起準備商研所的朋友
1.ID:labaga
2.生日(月/日/年):12/8
3.星座:射手
4.性別:女
5.血型:B
6.興趣:聽音樂看電影
7.msn:熟了再給
8.相簿:關掉了
9.網誌:沒有 可是有FB :) 給有誠意的人看
10:我來自何處:一個台北俗!!
11.想對大家說的話:
之前在Study Group板po都沒人理我XDD
想說再FRIENDS板試試看 今年大三非本科系國立大學外文系
想考管理研究所 三月開始在高點上課
因為非本科系一個人上課念書會有點孤單
希望能找到朋友一起念書 自習 討論功課 吃飯等等...
也可以互相鼓勵對方增加彼此的動力^^
希望能遇到有緣人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8.75.215
friend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