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 台北陪阿宅公務員分享生活的朋友
看板friends (徵友)作者accounting99 (我愛會計會計愛我: magic)時間14年前 (2012/02/20 00:09)推噓2(2推 0噓 0→)留言2則, 2人參與討論串1/1
1.ID: accounting99
2.生日(月/日/年): 72/11/27
3.星座: 射手
4.性別: 男
5.血型: O
6.興趣: 小說.史地.音樂.電影.旅遊.運動(籃球.跑步.重訓.騎腳踏車.爬山).研究股票
玩德國桌上遊戲(我家有一面牆都是BG).唱歌.美食.學煮菜......
7.msn: 站內信交換
8.相簿: http://www.wretch.cc/album/kingofncku (179/74)
9.網誌: no
10:我來自何處: 台北木柵
11.想對大家說的話:
最近考上高考初任公職,比想像中還要忙碌,加班加班加班.... 下週才會開始輕鬆
上班後更沒機會認識新朋友
為了擴大交友圈,上來找人聊聊,之後再約見面
我們可以互相分享興趣,分享生活
我有花旗饗樂卡,希望平日下班有人可以陪我去信義威秀看電影 (我上班地點在威秀附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204.219
推
02/21 21:16, , 1F
02/21 21:16, 1F
推
02/21 23:43, , 2F
02/21 23:43, 2F
friend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