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 台北陪阿宅公務員分享生活的朋友

看板friends (徵友)作者 (我愛會計會計愛我: magic)時間14年前 (2012/02/20 00:09),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ID: accounting99 2.生日(月/日/年): 72/11/27 3.星座: 射手 4.性別: 男 5.血型: O 6.興趣: 小說.史地.音樂.電影.旅遊.運動(籃球.跑步.重訓.騎腳踏車.爬山).研究股票 玩德國桌上遊戲(我家有一面牆都是BG).唱歌.美食.學煮菜...... 7.msn: 站內信交換 8.相簿: http://www.wretch.cc/album/kingofncku (179/74) 9.網誌: no 10:我來自何處: 台北木柵 11.想對大家說的話: 最近考上高考初任公職,比想像中還要忙碌,加班加班加班.... 下週才會開始輕鬆 上班後更沒機會認識新朋友 為了擴大交友圈,上來找人聊聊,之後再約見面 我們可以互相分享興趣,分享生活 我有花旗饗樂卡,希望平日下班有人可以陪我去信義威秀看電影 (我上班地點在威秀附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204.219

02/21 21:16, , 1F
這年頭公務員不好當呀!
02/21 21:16, 1F

02/21 23:43, , 2F
推同月同日生!!~
02/21 23:43, 2F
文章代碼(AID): #1FGHwgX8 (friends)
文章代碼(AID): #1FGHwgX8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