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 對學習英文有興趣的朋友

看板friends (徵友)作者 (BabyABC)時間14年前 (2012/02/16 18:50),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ID: abc 6.興趣: 學習英文,使用英文,讓英文使自己的生活更美好! 看英文書,看英文電影,聽英文歌...跟英文有關的都喜歡! 7.skype: BabyBabyabc 9.網誌: http://babybabyabc.blogspot.com/ 11.想對大家說的話: 大家好!!不知道這裡有沒有對學習英文有興趣的朋友呢? 我正在經營一個英語學習社群,提供學校和補習班以外的英語互動平台 如果你對學習英語有興趣,歡迎你來我的社群留言和參與討論喔! 想要練習英語口說的朋友,歡迎skype上見, 當天10點前寄信給我,就可以預約當天的英語時間囉:) 預約前,請先在我的社群留言喔! 想學英文的朋友,來吧!!^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6.90.164 ※ 編輯: abc 來自: 140.136.90.164 (02/16 18:51)
文章代碼(AID): #1FFD-9zB (friends)
文章代碼(AID): #1FFD-9zB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