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困擾] 當辦公室都是女生

看板friends (徵友)作者 (阿甘)時間14年前 (2011/12/08 07:52),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辦公室都是女生不見得好 1. 由其是基層只有你一個人時 因為動不動就吃歡樂全家餐 = 廉價工人 還要加上自己業務... 2. 小團體這點我也不是很喜歡 表面上都很要好 私底下就說誰怎樣很假掰 如果沒長眼不小心得罪了方丈 就不用出少林寺了 以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4.55.200
文章代碼(AID): #1Et_nEqJ (friends)
文章代碼(AID): #1Et_nEqJ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