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困擾] 當辦公室都是女生
辦公室都是女生不見得好
1.
由其是基層只有你一個人時
因為動不動就吃歡樂全家餐 = 廉價工人
還要加上自己業務...
2.
小團體這點我也不是很喜歡
表面上都很要好
私底下就說誰怎樣很假掰
如果沒長眼不小心得罪了方丈
就不用出少林寺了
以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4.55.200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9
14
friend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7
21
-4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