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困擾] 當辦公室都是女生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UGATTIVR (阿甘)時間14年前 (2011/12/08 07:5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辦公室都是女生不見得好. 1.. 由其是基層只有你一個人時. 因為動不動就吃歡樂全家餐 = 廉價工人. 還要加上自己業務.... 2.. 小團體這點我也不是很喜歡. 表面上都很要好. 私底下就說誰怎樣很假掰. 如果沒長眼不小心得罪了方丈. 就不用出少林寺了. 以上.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

推噓9(9推 0噓 5→)留言14則,0人參與, 7年前最新作者winkchiao (chiao)時間14年前 (2011/12/07 01:1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畢業後. 進入了職場. 當辦公室都是女生時. 除了以前就認識的男生朋友之外. 什麼緣分下會認識其他人呢?╮(╯_╰)╭.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0.41.11.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