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逢甲跑步〉有人要一起來嗎?
跑步回來嚕~
今天有被朋友激勵到
因為跑步時,雖然他說跑得有點辛苦
但是他相信:只要持續練習下去,這些辛苦都會過去的
對我而言,有些事情也會想要去做,但是自己是比較安於現狀的人
所以會被感動到
..
..
是時候讓自己多點要求了
那麼自己要做的事也能水到渠成
以上,跟大家分享下 ^^
※ 引述《whengchang (輝哥)》之銘言:
: 大家好~
: 朋友最近在準備一項跑步的測驗
: 今天晚上我和他約7點在逢甲操場的攀岩場那會合
: 我預計6點就會到,然後開始暖身、跑步
: 有要一起過來的嗎?回覆一下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2.45.164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friend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8
11
17
18
14
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