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逢甲跑步〉有人要一起來嗎?

看板friends (徵友)作者 (輝哥)時間14年前 (2011/11/15 22:15),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跑步回來嚕~ 今天有被朋友激勵到 因為跑步時,雖然他說跑得有點辛苦 但是他相信:只要持續練習下去,這些辛苦都會過去的 對我而言,有些事情也會想要去做,但是自己是比較安於現狀的人 所以會被感動到 .. .. 是時候讓自己多點要求了 那麼自己要做的事也能水到渠成 以上,跟大家分享下 ^^   ※ 引述《whengchang (輝哥)》之銘言: : 大家好~ :  朋友最近在準備一項跑步的測驗 :  今天晚上我和他約7點在逢甲操場的攀岩場那會合 : 我預計6點就會到,然後開始暖身、跑步 : 有要一起過來的嗎?回覆一下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2.45.164
文章代碼(AID): #1EmdG7bo (friends)
文章代碼(AID): #1EmdG7bo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