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逢甲跑步〉有人要一起來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whengchang (輝哥)時間14年前 (2011/11/15 22:1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跑步回來嚕~. 今天有被朋友激勵到. 因為跑步時,雖然他說跑得有點辛苦. 但是他相信:只要持續練習下去,這些辛苦都會過去的. 對我而言,有些事情也會想要去做,但是自己是比較安於現狀的人. 所以會被感動到. ... ... 是時候讓自己多點要求了. 那麼自己要做的事也能水到渠成. 以上,跟大家分享下

推噓1(1推 0噓 4→)留言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whengchang (輝哥)時間14年前 (2011/11/15 11:2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大家好~. 朋友最近在準備一項跑步的測驗. 今天晚上我和他約7點在逢甲操場的攀岩場那會合. 我預計6點就會到,然後開始暖身、跑步. 有要一起過來的嗎?回覆一下唄~.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2.45.164.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