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 想認識中壢的朋友

看板friends (徵友)作者 (魚子醬)時間14年前 (2011/11/07 21:03), 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ID:picklecak 2.生日(月/日/年):1983/3/20 3.星座:雙魚 4.性別:男 5.血型:AB(?) 6.興趣:美食 電影 逛街 音樂 發呆 LOL 7.msn:picklecak@yahoo.com.tw 9.FB: 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659212732 10:我來自何處:台北人 目前住在中壢上班 11.想對大家說的話: 搬到中央大學旁邊 不過還是自稱住在中壢好了... 這邊沒什麼朋友 想認識吃吃喝喝的朋友 我叫魚子醬!!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1.170.59

11/08 00:53, , 1F
推一個 我是中大的學生~ 你好喔^^
11/08 00:53, 1F

11/08 19:48, , 2F
你好我是中壢人 有點蕩生
11/08 19:48, 2F

11/08 19:50, , 3F
不能喝酒抽煙 的蕩生哥
11/08 19:50, 3F

11/11 00:39, , 4F
我也是中壢人,目前在唸萬萬不能的科大=.=
11/11 00:39, 4F
文章代碼(AID): #1EjzSbdt (friends)
文章代碼(AID): #1EjzSbdt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