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 或許要多認識-台中

看板friends (徵友)作者 (bujqr)時間14年前 (2011/11/05 20:40), 編輯推噓9(903)
留言12則, 12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1.ID:bujqr 2.生日(月/日/年)6/12/74 3.星座:雙子 4.性別:女 5.血型:O 6.興趣:吃便當算嗎?哈 7.msn: 8.相簿: 9.網誌: 10:我來自何處:目前住台中 11.想對大家說的話:我很悶燒,希望可以找到合的來的朋友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40.25.42

11/05 20:43, , 1F
好特別的興趣!!!我似乎也很悶燒XD
11/05 20:43, 1F

11/05 20:51, , 2F
可以要MSN嗎?
11/05 20:51, 2F

11/05 21:54, , 3F
我也要msn
11/05 21:54, 3F

11/05 21:57, , 4F
我也很悶燒.....也想認識合得來的新朋友。>///<
11/05 21:57, 4F

11/05 22:47, , 5F
便當便當,揮棒落空(逃~~)
11/05 22:47, 5F

11/06 00:26, , 6F
水果 滷味 DoublePlay (逃
11/06 00:26, 6F

11/06 14:44, , 7F
麻糬 麻糬 三振出局 (奔~~~)
11/06 14:44, 7F

11/06 19:24, , 8F
我的興趣是幫別人吃便當餒 >///<
11/06 19:24, 8F

11/07 14:15, , 9F
所以是要找一起吃便當的朋友就是了XD
11/07 14:15, 9F

11/08 05:06, , 10F
感覺很有意思,雖然我也住台中...(抖
11/08 05:06, 10F

11/21 01:39, , 11F
推台中+1 悶燒 應該是蠻多人都會吧
11/21 01:39, 11F

10/16 00:49, 7年前 , 12F
感覺很有意思,雖然我也 https://daxiv.com
10/16 00:49, 12F
文章代碼(AID): #1EjIwtSa (friends)
文章代碼(AID): #1EjIwtSa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