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 想找能陪我打發時間的朋友
1.ID:jape0919
2.生日(月/日/年):09/19/1989
3.星座:Virgo
4.性別:男
5.血型:O
6.興趣:籃球、棒球、逛街、翻雜誌,還有吃!!
7.msn:
8.相簿:請來我fB吧~(chang yu-chung 頭像是"殭屍"很好找吧哈哈)
9.網誌:
10:我來自何處:台北
11.想對大家說的話:
時間過得真快,不知不覺已經大四了,原本很無聊的生活變得更無聊了...
為什麼呢!?
我周遭的朋友還有室友都在準備研究所考試,K書的K書,補習的補習
因為我是讀設計類的科系,所以我沒有需要像他們要準備的那麼多科目
當他們去圖書館K書時就留我一個人在宿舍悶
我也沒有交女朋友,所以不管做甚麼事都變成我一個人去
現在才發現事情的嚴重性0.0
我想找個人能陪我聊天打屁,逛街,看電影,逛夜市
都好,能陪我度過大四這個無聊的空窗期就真是太棒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9.40.198
friend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9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