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 想找能陪我打發時間的朋友

看板friends (徵友)作者 (阿猴)時間14年前 (2011/11/05 20:44),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ID:jape0919 2.生日(月/日/年):09/19/1989 3.星座:Virgo 4.性別:男 5.血型:O 6.興趣:籃球、棒球、逛街、翻雜誌,還有吃!! 7.msn: 8.相簿:請來我fB吧~(chang yu-chung 頭像是"殭屍"很好找吧哈哈) 9.網誌: 10:我來自何處:台北 11.想對大家說的話: 時間過得真快,不知不覺已經大四了,原本很無聊的生活變得更無聊了... 為什麼呢!? 我周遭的朋友還有室友都在準備研究所考試,K書的K書,補習的補習 因為我是讀設計類的科系,所以我沒有需要像他們要準備的那麼多科目 當他們去圖書館K書時就留我一個人在宿舍悶 我也沒有交女朋友,所以不管做甚麼事都變成我一個人去 現在才發現事情的嚴重性0.0 我想找個人能陪我聊天打屁,逛街,看電影,逛夜市 都好,能陪我度過大四這個無聊的空窗期就真是太棒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9.40.198
文章代碼(AID): #1EjI-y1z (friends)
文章代碼(AID): #1EjI-y1z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