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 哈囉台中的朋友

看板friends (徵友)作者 (sandy)時間14年前 (2011/11/05 01:34), 編輯推噓9(903)
留言12則, 12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1.ID:sandy 2.生日(月/日/年):06/27/1993 3.星座:巨蟹 4.性別:女 5.血型: 6.興趣 sing 7.msn:sandywei627@hotmail.com 8.相簿: 9.網誌: 10:我來自何處:在台中讀書的台東小孩 11.想對大家說的話: 希望大家別介意和大一新鮮人聊天啊 我只想多交朋友~~聊聊天說說話囉 +MSN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1.254.89.145

11/05 12:34, , 1F
在台中讀書推~
11/05 12:34, 1F

11/05 16:36, , 2F
大一新鮮人推~
11/05 16:36, 2F

11/05 20:10, , 3F
感覺台中人超寂寞的,假日台中人上PTT呻吟很多
11/05 20:10, 3F

11/05 20:13, , 4F
來台中感覺真的好寂寞QQ
11/05 20:13, 4F

11/05 21:58, , 5F
推台中、推巨蟹妹!可惜大叔太老,不想被當怪老頭~
11/05 21:58, 5F

11/05 22:07, , 6F
台中讀書好
11/05 22:07, 6F

11/05 23:59, , 7F
推台中人~我真的好無聊阿XD
11/05 23:59, 7F

11/06 16:10, , 8F
哈~台中巨蟹+1 可以認識一下嗎
11/06 16:10, 8F

11/08 16:22, , 9F
推台中+1,不過我是上班...~_~
11/08 16:22, 9F

11/16 01:44, , 10F
一樣是台東人...
11/16 01:44, 10F

02/13 01:23, , 11F
推台中人~
02/13 01:23, 11F

10/16 00:49, 7年前 , 12F
推台中人~我真的好無聊 https://daxiv.com
10/16 00:49, 12F
文章代碼(AID): #1Ej28X5_ (friends)
文章代碼(AID): #1Ej28X5_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