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 高雄交個朋友

看板friends (徵友)作者 (mono)時間14年前 (2011/10/01 00:44),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1.ID:mono0102 2.生日(月/日/年):1987/08/16 3.星座:獅子 4.性別:男 5.血型:O型 6.興趣:桌遊,辦活動,旅行,看書,電影 7.msn: mono0201@hotmail.com 8.相簿:有聊起來再給FB 9.網誌:無 10:我來自何處:高雄 三民區 11.想對大家說的話: 感情空窗一段時間,現在把生活寄託在朋友上 很喜歡多交一些朋友,也很喜歡跟朋友一起辦活動 玩遊戲的感覺 總覺得生活不能只有目前這樣 如果能再多一點快樂 那將來說嘴 是不是能吸引更多的眼光 平常 很安靜 在活動中 會比較HIGH 算是可靜可動的人 希望能跟大家交個朋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0.133.84

10/02 23:45, , 1F
我也很喜歡玩桌遊! 也許可以一起玩XD
10/02 23:45, 1F
文章代碼(AID): #1EXV7_uo (friend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EXV7_uo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