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 剛失戀 想認識些談心的朋友

看板friends (徵友)作者 (天啊)時間14年前 (2011/09/24 22:45),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ID:aidirk 2.生日(月/日/年): 3.星座:射手 4.性別:男 5.血型: 6.興趣 7.msn: 8.相簿: 9.網誌: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0361005417 10:我來自何處: 11.想對大家說的話: 昨天一氣之下,跟交往九個月的女友分手,很難過也很不捨, 希望能找些人跟我談心 或著開導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73.71.48.26

09/24 23:33, , 1F
拍拍~~
09/24 23:33, 1F

09/26 15:48, , 2F
拍拍 我跟你一樣..分手後也有那衝動想上來徵人討拍
09/26 15:48, 2F
文章代碼(AID): #1EVUqQQa (friends)
文章代碼(AID): #1EVUqQQa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