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 在雲林或中部交朋友~^^

看板friends (徵友)作者 (★如果有如果★)時間14年前 (2011/09/21 12:06), 編輯推噓0(002)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ID: kungera 2.生日(月/日/年): 09/23/1985 3.星座: Libra 4.性別: ♂ 5.血型: B 6.興趣: 音樂欣賞,美食烹調,兜風閒晃,遊山玩水,上網聊天,FB,看電影 7.msn: kunger0923@hotmail.com 8.相簿: http://www.wretch.cc/album/tming923 9.網誌: 10:我來自何處:來自台南~在雲林讀書~有時假日都去台中costco或別的地方晃 唯一不會做的是~~欺騙~~ 畢竟 做人坦蕩蕩~ 不是很好嗎? 做人就是要做自己~~快樂過生活~~ 不需要猜忌~懷疑 我們就在日常生活中,聊聊嚕~ ^^ ---------------------------------------------------------------------------- 說實在的~ 生活上~~有時~喜歡一個人~~但是一個人逛街時~就又感覺到孤單~ 我真是奇怪+矛盾的一個人~~呵呵 在這茫茫世界裡~~ 大家都不會想孤單的過生活~~ 不是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5.35.135

09/21 17:04, , 1F
生日血型一樣~
09/21 17:04, 1F

09/21 17:13, , 2F
真是太巧了哩~樓上 (~握手~) ^^
09/21 17:13, 2F
文章代碼(AID): #1EUMBUoR (friends)
文章代碼(AID): #1EUMBUoR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