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能夠聊聊天,分享心事的女生朋友...

看板friends (徵友)作者 (帥哥)時間14年前 (2011/09/20 18:21),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ID:j286984 2.生日(月/日/年):12/15/1988 3.星座:射手座 4.性別:男生 5.血型:A型 6.興趣:籃球、桌球、羽球、美食、遊戲、看電影 7.msn:j286984@hotmail.com 8.相簿:http://www.wretch.cc/album/j286984 9.網誌:http://www.wretch.cc/blog/j286984 10:我來自何處:目前新北市 11.想對大家說的話: 大家好,不知道有沒有人和我一樣,常常想出去逛逛晃晃卻常找不到咖 可能生活圈也太小,所以想要多認識朋友 如果妳也和我一樣,歡迎來站來信聊聊 我想偷偷跟妳說....XD 有些人喜歡收集郵票,五花八門的集郵冊是他的收藏品 有的人喜歡收藏別人親手寫過的卡片,因為可以隨時隨地喚起當時的人、事、物..... 而我喜歡收藏......笑容 每個人最好看的時候是什麼時候? 我會回答:「打從心底的笑容吧!」 常笑除了可以使人有樂觀進取的心態,而且能養成「正向」的思考習慣 最重要的一點,笑可以不需要任何理由 人生,多少總會遇到不順利的事情 可是,我卻常常碰到..... 剛開始會一直抱怨「為什麼是我?」、「怎麼會這樣…」、「今天好倒楣…」 時間一久也就習慣了... 心想:「事情碰到了,不開心的過是一天,開心過也是一天,為何不要快快樂樂的過?!」 所以每天起床刷牙時.... 看著鏡子心想:「哇!鏡子裡好帥的那位!是誰阿!怎麼可以帥成這樣!」 朋友心情不好時,當他的垃圾筒、聽他訴苦、喝喝他的苦水,難免會越講越難過... 這個時候就說說笑話給他聽,希望心情會好一點 為了收藏每個人的笑顏,所以常常搞笑,認識的人常覺得很白痴 古人說過:「別人笑我太瘋癲,我笑他人看不穿…」 我想還是會用一輩子的時間繼續收藏下去吧! 請問...妳今天笑過了嗎?XD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180.20
文章代碼(AID): #1EU6at3y (friends)
文章代碼(AID): #1EU6at3y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