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能夠聊聊天,分享心事的女生朋友...
1.ID:j286984
2.生日(月/日/年):12/15/1988
3.星座:射手座
4.性別:男生
5.血型:A型
6.興趣:籃球、桌球、羽球、美食、遊戲、看電影
7.msn:j286984@hotmail.com
8.相簿:http://www.wretch.cc/album/j286984
9.網誌:http://www.wretch.cc/blog/j286984
10:我來自何處:目前新北市
11.想對大家說的話:
大家好,不知道有沒有人和我一樣,常常想出去逛逛晃晃卻常找不到咖
可能生活圈也太小,所以想要多認識朋友
如果妳也和我一樣,歡迎來站來信聊聊
我想偷偷跟妳說....XD
有些人喜歡收集郵票,五花八門的集郵冊是他的收藏品
有的人喜歡收藏別人親手寫過的卡片,因為可以隨時隨地喚起當時的人、事、物.....
而我喜歡收藏......笑容
每個人最好看的時候是什麼時候?
我會回答:「打從心底的笑容吧!」
常笑除了可以使人有樂觀進取的心態,而且能養成「正向」的思考習慣
最重要的一點,笑可以不需要任何理由
人生,多少總會遇到不順利的事情
可是,我卻常常碰到.....
剛開始會一直抱怨「為什麼是我?」、「怎麼會這樣…」、「今天好倒楣…」
時間一久也就習慣了...
心想:「事情碰到了,不開心的過是一天,開心過也是一天,為何不要快快樂樂的過?!」
所以每天起床刷牙時....
看著鏡子心想:「哇!鏡子裡好帥的那位!是誰阿!怎麼可以帥成這樣!」
朋友心情不好時,當他的垃圾筒、聽他訴苦、喝喝他的苦水,難免會越講越難過...
這個時候就說說笑話給他聽,希望心情會好一點
為了收藏每個人的笑顏,所以常常搞笑,認識的人常覺得很白痴
古人說過:「別人笑我太瘋癲,我笑他人看不穿…」
我想還是會用一輩子的時間繼續收藏下去吧!
請問...妳今天笑過了嗎?XD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180.20
friend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9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