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 站內信的樂趣

看板friends (徵友)作者 (RR)時間14年前 (2011/09/20 10:59),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ID:ween322 2.生日(月/日/年):11/18/1987 3.星座:天蠍 4.性別:女孩兒 5.血型:不明 6.興趣:BOOKS.MUSIC.BICYCLE.COFFEE 7.msn: 8.相簿: 9.網誌: 10:我來自何處:台北、新北 11.想對大家說的話: 擁有PTT的帳號已經好幾年,但都只會看別人PO文,自己幾乎沒有發過文章,也沒寄過 站內信,最近因為某些事開始PO文,發現原來收站內信是那麼的好玩。 想從站內信認識新朋友,我們可以聊生活大大小小的事、心裡的事等等 就算今天公車或捷運坐旁邊的阿桑講話如何大聲或班上的同學出了什麼糗事或同事上司 很機車等等的,都可以說。 請當我的站內信之友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147.192

09/22 03:33, , 1F
推同天生日!
09/22 03:33, 1F
文章代碼(AID): #1EU05tvX (friends)
文章代碼(AID): #1EU05tvX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