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無聊就聊聊天傳傳簡訊的朋友

看板friends (徵友)作者 (嫁不出去的老女人)時間14年前 (2011/09/18 02:40),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ID: jennit 2.生日(月/日/年): 5/6/1979 3.星座:金牛 4.性別: F 5.血型: O 6.興趣: 看韓劇 玩Facebook 旅行 7.msn: 8.相簿: 9.網誌: www.wrecth.cc/blog/jennit 10:我來自何處:苗栗 11.想對大家說的話: 這世界好亂 如果多想想開心的事情不是很好 我喜歡寫讓人開心的心情日誌..我也喜歡讓人覺得我是快樂的 如果朋友之間的對話永遠只是聽抱怨或是訴苦 這樣不是很累嘛? 我希望可以交到一起輕鬆看這世界的朋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11.175.236
文章代碼(AID): #1ETEc3uA (friends)
文章代碼(AID): #1ETEc3uA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