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 想認識藍色小精靈空軍~

看板friends (徵友)作者 (晴天娃娃)時間14年前 (2011/09/16 10:08),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ID:sillyme1537 2.生日(月/日/年):03/07/1989 3.星座:雙魚 4.性別:女 5.血型:O 6.興趣:聽音樂、唱歌、寫東西 7.msn:站內信 8.相簿:同下 9.網誌:http://www.wretch.cc/blog/sillyme1537 10:我來自何處:桃園 11.想對大家說的話:很喜歡空軍那套藍色小精靈的制服,          不知道有沒有機會在此認識空軍人~交朋友^^ -- 「在我心中我知道 這是永恆的長跑   好不容易 來到這裡 明天還要追更多榮耀  把自己角色 扮演好 全力以赴 每一秒  和我的家人 和我的朋友 向著目標 手牽手 一起走到」                            ─孫燕姿‧一起走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30.129.7 ※ 編輯: sillyme1537 來自: 163.30.129.7 (09/16 10:09)

09/16 10:29, , 1F
我以前是空軍預官~ 不過退伍時把藍制服繳回去了~ ="=
09/16 10:29, 1F
文章代碼(AID): #1ESg-2-r (friends)
文章代碼(AID): #1ESg-2-r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