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關於朋友圈問題已刪文

看板friends (徵友)作者 (Big Papy)時間14年前 (2011/09/14 23:35),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出社會後朋友圈會縮小嗎? 如果大學沒好好珍惜連朋友也沒有該怎麼辦? 去考研究所交朋友大家覺得如何? 因為我怕出社會後朋友圈會變小 交不到朋友 因為當學生可以一群一群的玩 且同學間年齡也相近 比較好交朋友 難道工作以後還有人 有時間可以一群一群的玩嗎? 工作以後是不是私人時間可以出去玩? (例如正常上下班 朝九晚五 那五點以後還有可能跟大學一樣跟同學一起出去玩嗎?) 還是只能去考研究所交朋友? PS:我剛畢業而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6.109.14 ※ 編輯: ortiz123 來自: 122.126.109.14 (09/14 23:35)

09/15 00:09, , 1F
其實真的不一定..但只要有心..不會沒朋友的..
09/15 00:09, 1F

09/20 23:23, , 2F
研究所生活圈更小耶 個人覺得>"<~剛畢業
09/20 23:23, 2F
文章代碼(AID): #1ESCcjWl (friends)
文章代碼(AID): #1ESCcjWl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