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 台南是個好地方 想和喜歡台南的人一起交朋友
1.ID:yamakazeno
2.生日(月/日/年):74/06/11
3.星座:雙子座
4.性別:男
5.血型:0
6.興趣:游泳,閱讀
7.msn:
8.相簿:http://www.wretch.cc/album/colorpe
9.網誌:
10:我來自何處:台南:)
11.想對大家說的話: 台南是個好棒的地方~我很喜歡自己的家鄉~
但是我卻很少出去外面走走 一來是因為工作忙碌
二來則是因為我個人不太懂得怎麼旅遊 >"<
如果可以認識一些好朋友 把我拎出去玩 我會很開心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7.19.25
→
09/18 17:56, , 1F
09/18 17:56, 1F
friend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