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 台南是個好地方 想和喜歡台南的人一起交朋友

看板friends (徵友)作者 (New Life)時間14年前 (2011/09/14 10:38),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ID:yamakazeno 2.生日(月/日/年):74/06/11 3.星座:雙子座 4.性別:男 5.血型:0 6.興趣:游泳,閱讀 7.msn: 8.相簿:http://www.wretch.cc/album/colorpe 9.網誌: 10:我來自何處:台南:) 11.想對大家說的話: 台南是個好棒的地方~我很喜歡自己的家鄉~ 但是我卻很少出去外面走走 一來是因為工作忙碌 二來則是因為我個人不太懂得怎麼旅遊 >"< 如果可以認識一些好朋友 把我拎出去玩 我會很開心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7.19.25

09/18 17:56, , 1F
台南人推...認識一下吧! 臉書搜尋請打:金甲肖
09/18 17:56, 1F
文章代碼(AID): #1ES1EclG (friends)
文章代碼(AID): #1ES1EclG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