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 喜歡日本愛看球賽想找同好

看板friends (徵友)作者 (Risa)時間14年前 (2011/09/11 01:08),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ID:shesibyl 2.生日(月/日/年):10/11/1989 3.星座:天秤 4.性別:女 5.血型:A 6.興趣:看籃球棒球足球賽、唱歌、旅行 7.msn:站內 8.相簿:站內 9.網誌:站內 10:我來自何處:台中人在嘉義讀書 11.想對大家說的話:哈嘍大家好!我喜歡看運動比賽, 但身邊沒有同好可以一起討論或觀戰; 台灣男籃、日本職棒、日本男足代表、歐冠...大致上就這些賽事。 喜歡日本,去過日本四次。 常旅行的朋友也可以來交換心得。 在興趣這條路上走得蠻孤單的,所以男女不拘,希望有機會認識同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6.204.166

09/11 20:12, , 1F
我中日龍球迷^^
09/11 20:12, 1F

09/12 20:58, , 2F
西武獅迷
09/12 20:58, 2F
文章代碼(AID): #1EQvc5ZV (friends)
文章代碼(AID): #1EQvc5ZV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