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 喜歡日本愛看球賽想找同好
1.ID:shesibyl
2.生日(月/日/年):10/11/1989
3.星座:天秤
4.性別:女
5.血型:A
6.興趣:看籃球棒球足球賽、唱歌、旅行
7.msn:站內
8.相簿:站內
9.網誌:站內
10:我來自何處:台中人在嘉義讀書
11.想對大家說的話:哈嘍大家好!我喜歡看運動比賽,
但身邊沒有同好可以一起討論或觀戰;
台灣男籃、日本職棒、日本男足代表、歐冠...大致上就這些賽事。
喜歡日本,去過日本四次。
常旅行的朋友也可以來交換心得。
在興趣這條路上走得蠻孤單的,所以男女不拘,希望有機會認識同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6.204.166
推
09/11 20:12, , 1F
09/11 20:12, 1F
推
09/12 20:58, , 2F
09/12 20:58, 2F
friend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