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 BJD.腐女已刪文

看板friends (徵友)作者 (阿玖)時間15年前 (2011/09/10 14:30), 編輯推噓2(204)
留言6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ID:阿玖 2.生日(月/日/年):1221 3.星座:射手 4.性別:女生 5.血型:O 6.興趣: 基本上跟上一篇一模一樣, (不過上一篇的交友真的讓我有點小不悅A_A...) 重度腐女,從小三腐到現在, 現在力身於同志利益爭取, 不喜歡的沒叫你一定要水球我或是給我信,少在那邊該該叫 BJD娃親, 有興趣的請來交流。 比較希望是已經是娃親的跟我方交流 也接受想入圈的來問問題^^" 另外可以一起揪團外拍, 不太熟的比較趨向你拍你的我拍我的(囧) 7.msn:一律站內信,水球會漏看 8.相簿: 9.網誌: 10:我來自何處:新竹 11.想對大家說的話: 不相關的人就免了吧我說。 想包養的想搭訕想把妹的, 講清楚了, 另覓別人, 當我不想回你就是不想回你, 不講話就是不想跟你聊天= = 比較想跟女生交朋友, 男生是娃親的我也接受。 快來站內信咪揪>-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11.212.236

09/10 14:37, , 1F
原po人很好 幫推~
09/10 14:37, 1F

09/10 14:41, , 2F
上次很顧型像都碰到怪人,那這次我就曝露本性a_a+
09/10 14:41, 2F

09/10 18:10, , 3F
阿玖~(揮手 還記得我嗎?? 話說我最近報了台北同志
09/10 18:10, 3F

09/10 18:10, , 4F
大遊行的志工哦(羞
09/10 18:10, 4F

09/10 19:21, , 5F
記得記得=/=今年我去高雄這樣QQ
09/10 19:21, 5F

10/25 16:53, , 6F
不能丟水球嗎~我剛開始用PTT超想找人互丟水球看看XDD
10/25 16:53, 6F
文章代碼(AID): #1EQmFo0r (friends)
文章代碼(AID): #1EQmFo0r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