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 喜歡繪畫及文藝活動的高雄伙伴
1.ID: kenalicetw
2.生日(月/日/年): 3/19/1981 (就是319槍擊案那天啦)
3.星座:很溫和的雙魚
4.性別:男
5.血型:O吧,應該吧
6.興趣 畫油畫,打桌球,玩電腦
7.msn: 沒在上線耶
8.相簿: http://www.wretch.cc/album/kenalicetw <-沒有真相歐,反正也不能看呀
9.網誌: 沒什麼好看的吧
10:我來自何處: 高雄
11.想對大家說的話:
從去年開始學習彩繪,今年又加入了油畫。但因為一邊工作且研究所也要開學了
所以彩繪就先放棄了,但油畫是我的最愛。
也因為學習繪畫,我認識到很多的同好。
我的個性比較被動,其實很喜歡看展覽,看舞台劇,聽交響樂(聽不懂,但就是喜歡)
如果呀,以上的活動,你也喜歡,
期待你的 knock knock(敲門聲),一起分享或一起去看吧!
ps. 高雄電影節又要開始了耶!!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50.135.59
推
09/13 01:02, , 1F
09/13 01:02, 1F
friend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