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 喜歡繪畫及文藝活動的高雄伙伴

看板friends (徵友)作者 (If I can fly , )時間15年前 (2011/09/08 21:16),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ID: kenalicetw 2.生日(月/日/年): 3/19/1981 (就是319槍擊案那天啦) 3.星座:很溫和的雙魚 4.性別:男 5.血型:O吧,應該吧 6.興趣 畫油畫,打桌球,玩電腦 7.msn: 沒在上線耶 8.相簿: http://www.wretch.cc/album/kenalicetw <-沒有真相歐,反正也不能看呀 9.網誌: 沒什麼好看的吧 10:我來自何處: 高雄 11.想對大家說的話: 從去年開始學習彩繪,今年又加入了油畫。但因為一邊工作且研究所也要開學了   所以彩繪就先放棄了,但油畫是我的最愛。   也因為學習繪畫,我認識到很多的同好。 我的個性比較被動,其實很喜歡看展覽,看舞台劇,聽交響樂(聽不懂,但就是喜歡) 如果呀,以上的活動,你也喜歡,   期待你的 knock knock(敲門聲),一起分享或一起去看吧!   ps. 高雄電影節又要開始了耶!!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50.135.59

09/13 01:02, , 1F
繪畫看展+1
09/13 01:02, 1F
文章代碼(AID): #1EQC0SmQ (friends)
文章代碼(AID): #1EQC0SmQ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