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版] 大家好啊~~我是新手多多指教~~

看板friends (徵友)作者 (乂Reborn乂)時間15年前 (2011/07/15 23:29), 編輯推噓2(206)
留言8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ID:iou6954 暱稱:乂Reborn乂 性別:♀ 星座:雙魚 身在何方:高雄 常出沒:facebook 想說的話: 大家好啊~~我是新手上路 對ptt一竅不通!! 甚麼都不懂/_\ 希望大家不吝指教 也希望交到許多好朋友喔!~~ (ps:懇請各位目前就讀大學的學長姐們分享你們的系上生活喔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69.120.25

07/16 01:31, , 1F
哪個系?!!
07/16 01:31, 1F

07/16 01:32, , 2F
原來是高三畢業 顆顆顆
07/16 01:32, 2F

07/16 07:17, , 3F
想念什麼科系?
07/16 07:17, 3F

07/16 18:54, , 4F
我想念資工~~~
07/16 18:54, 4F

07/16 19:33, , 5F
原po有志氣!!
07/16 19:33, 5F

07/16 20:12, , 6F
(有志氣??)
07/16 20:12, 6F

07/17 10:07, , 7F
我資工的 不過算頗累的噢
07/17 10:07, 7F

07/17 10:11, , 8F
而且拿掉程式部分後 幾乎就是數學了
07/17 10:11, 8F
※ 編輯: iou6954 來自: 115.43.23.54 (07/20 22:52)
文章代碼(AID): #1E85pP-I (friends)
文章代碼(AID): #1E85pP-I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