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 台北電子業上班族徵友

看板friends (徵友)作者 (自由電子氣)時間15年前 (2011/07/13 22:27), 編輯推噓-2(02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1.ID: LDAGGAXC 2.生日: 1980年。 3.星座: 沒什麼研究,只知道自己是雙子。 4.性別: 男性 5.血型: AB,在下有極輕度地中海性貧血,平常是完全沒事, 就兵役體檢時才會身體不好。 6.興趣: 喜歡金屬樂,以前有玩團。 十五年前開始有研究卜卦。 其他興趣還很多,就是不看電視。 電視無法倒帶/重看,讓在下無法仔細看某一橋段。 無法仔細看那還有什麼樂趣可言? 不如不看。 沒錯,反正只是娛樂,看過就算了,不用認真。 但在下認為,做什麼事都要認真。 若無法認真專注,那乾脆就不要做。 11:簡單自介: 原po是台北男性,在校所學是物理, 工作是為在電子公司寫程式。 物理系為何畢業要去寫程式呢? 因為寫程式一定可以坐在位上, 而做半導體製程有一定機率要站要蹲。 有人會講,一直坐在位上,也不好吧? 但是呢.... 想站著或蹲寫程式,沒人會管,選擇權在自己手上; 但做製程就是沒有選擇坐/站/蹲的權力。 有錢人,說穿了不就是選擇權比窮人大? 那我沒事把自己弄窮做什麼? 有興趣認識的,就丟我水球或站內信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5.132.79

07/15 22:41, , 1F
兵檢身體才會不好?? 裝虛嗎 還是真的很虛?
07/15 22:41, 1F

07/20 12:53, , 2F
真的很虛
07/20 12:53, 2F
文章代碼(AID): #1E7QjP4f (friends)
文章代碼(AID): #1E7QjP4f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