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 喇賽友...
1.ID:darkather
2.生日(月/日/年):75/8/4
3.星座:獅子
4.性別:男
5.血型:AB
6.興趣:--
7.msn:--
8.相簿:--
9.網誌:--
10:我來自何處:台北
11.想對大家說的話:
以上--來信再給
最近趕畢業趕到快要吐血
人都變的有病有病的了= =
打開MSN想敲敲人聊聊天,又總是聊起來有綁手綁腳的感覺
又要努力變成不要一直抱怨,又要小心不要踩地雷
聊天都變的很辛苦= =
想徵個女孩聊天
可以天南地北亂聊什麼垃圾話都能說的
希望你滿足以下條件
1. 百無禁忌,可以聊天的範圍越廣越好
不要聊到感情事也介意,聊到家庭事也介意,聊到工作也介意
我還要花時間去摸索你可以聊些什麼還滿累的...
2. 脾氣好點,我不會惡意的去惹你生氣,不過不要隨便講兩句話就要火上來
相對的我可以保證我脾氣相當好
3. 可以有宗教信仰但不要中毒的程度,我沒有宗教信仰,所以可能會批評你的神
意者來信,我在線上的話也可水球
一定會有人問我為什麼男性不行
因為我男性的朋友,可以聊一堆垃圾話的,已經很多了...
不是徵女友,所以別緊張
--
月光皎潔,卻照不亮我的夜空
星光燦爛,卻映不出妳的面容
日光耀眼,卻不見妳的芳心飄落何方
燭光搖曳,卻投影不了濕滿胸襟的,我的淚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108.74
※ 編輯: darkather 來自: 218.166.108.74 (07/09 23:09)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friend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