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長] 成功
「成功是用勞力造成的,而不是希望」。
這是剛才在別板看到的,覺得很有感觸。
最近經常覺得全身疲憊,好想睡覺,似乎永遠都睡不飽,也許是事業、學業壓力吧!
每天兩個「業」兩頭燒,好想好像放棄「課業」.....= =
可是,課業才識自己真正的興趣,放棄了,真的很可惜。
如果,「成功」真的是用勞力換來的,希望有一天,真的能有收穫。
給和我一樣蠟燭兩頭燒的人,也未自己加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50.89.47
friend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