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長] 上週的埃及展
每月和好友的一次聚會,在炎炎夏日中,到外面亂晃,既熱又無意意,那就去看展覽吧!
我們來到了中正紀念堂正在展覽的埃及文物,人還真不是普通多,也許是暑假+假日吧!
雖然光排隊就是排了快一小時,但看到很多古埃及的文物、生活、木乃伊等,
算是上了成長的一課呢!^^
這展覽好像到9月,大家有機會可以去看看喔!:)
我和好友的下個月聚會,預計要去看南北極地展,據說超冷...= =
回來後在和大家分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50.89.47
friend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