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長] 上週的埃及展

看板friends (徵友)作者 (進德-要就趕快來!)時間15年前 (2011/07/08 10:28),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每月和好友的一次聚會,在炎炎夏日中,到外面亂晃,既熱又無意意,那就去看展覽吧! 我們來到了中正紀念堂正在展覽的埃及文物,人還真不是普通多,也許是暑假+假日吧! 雖然光排隊就是排了快一小時,但看到很多古埃及的文物、生活、木乃伊等, 算是上了成長的一課呢!^^ 這展覽好像到9月,大家有機會可以去看看喔!:) 我和好友的下個月聚會,預計要去看南北極地展,據說超冷...= = 回來後在和大家分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50.89.47
文章代碼(AID): #1E5cj0gM (friends)
文章代碼(AID): #1E5cj0gM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