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心情相當焦慮

看板feminine_sex (法西斯 女性性愛)作者 (女性性板匿名ID)時間13年前 (2013/03/11 13:10), 編輯推噓10(10011)
留言21則, 1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MC又沒有來,目前已經遲了快七天。 男朋友還在念碩士, 在他碩一時曾拿掉過一個胚胎, 當時他說他會負責,但他說他還沒有準備好, 而當時評估自己的狀況,也覺得不行的因素大過於可以生下來的因素, 於是看了醫生吃了藥, 那樣的經驗真的非常疼痛, 而且對於身體有很嚴重的影響, 這種事,我絕對不來第二遭, 之後,他會戴套,我是個經期相當準的女生, 頂多只有讓他在逼近紅燈亮之前不戴套, 其他時間他都會戴。 而這幾天延遲的事情讓我非常焦慮, 一方面他臨畢業還有幾個月,老實說他也不算出過社會, 他的心或許還會再變, 二來我覺得不論是他還是我,仍然不算有準備可以迎接另一個新生, 不管是錢或生活方面, 所以我還不想結婚或生小孩,但我也不想要再把自己的身體弄更糟, 雖說倆都快奔三的人了,但一個是學生一個甫入社會, 真的應該為這樣就結婚或把孩子生下來了嗎?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 femininesex1 女性匿名ID 幫您代PO的好夥伴 無代回信功能,請勿回信到匿名信箱,寄約炮信就檢舉你= =+ 偽物出沒注意:femininesex、femininesex2、femininesex3 這不是匿名信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4.185

03/11 13:21, , 1F
先驗孕吧~不要自己嚇自己
03/11 13:21, 1F

03/11 13:26, , 2F
問題是七天不一定驗的出來阿
03/11 13:26, 2F

03/11 13:27, , 3F
明明就有第一次的慘痛經驗為什麼還不戴?自作自受。
03/11 13:27, 3F

03/11 13:35, , 4F
遲七天應該驗的出來了~我遲了的當天驗超明顯的呀~
03/11 13:35, 4F

03/11 13:58, , 5F
驗一下吧 一定要做好避孕啊...
03/11 13:58, 5F

03/11 17:43, , 6F
沒要生 就做避孕啊..
03/11 17:43, 6F

03/11 19:40, , 7F
書都讀到背上
03/11 19:40, 7F

03/11 19:44, , 8F
為什麼不做好安全措施?= =
03/11 19:44, 8F

03/11 20:48, , 9F
快3的話還是生吧!免得以後想生很辛苦
03/11 20:48, 9F

03/11 23:26, , 10F
第一次可以怪男生, 第二次就只能怪女生自己.
03/11 23:26, 10F

03/11 23:26, , 11F
除非他用強迫或者下藥的方式
03/11 23:26, 11F

03/12 05:27, , 12F
紅燈亮前是指小紅來前的話,書該重唸吧?
03/12 05:27, 12F

03/12 08:25, , 13F
生下來吧
03/12 08:25, 13F

03/12 08:45, , 14F
無法安慰你 你自己做得來的
03/12 08:45, 14F

03/12 10:40, , 15F
沒能力就乖乖戴吧…誰敢保證安全期一定安全
03/12 10:40, 15F

03/12 18:45, , 16F
妳在這邊發這種文實在沒助益,自己的選擇自己承擔後果
03/12 18:45, 16F

03/12 21:04, , 17F
不戴是安怎@@
03/12 21:04, 17F

03/12 22:46, , 18F
看到這種文章一肚子火 老是有人說吃避孕藥傷身 結果時不時
03/12 22:46, 18F

03/12 22:47, , 19F
去吃更傷身的墮胎藥 真的是頭殼壞去 好好避孕很難嗎
03/12 22:47, 19F

03/13 22:58, , 20F
你來討拍拍沒用,快驗孕比較實在,不要自己嚇自己
03/13 22:58, 20F

03/16 14:28, , 21F
先不要嚇自己 壓力大月經可能遲到更久
03/16 14:28, 21F
文章代碼(AID): #1HFMTEVM (feminine_sex)
文章代碼(AID): #1HFMTEVM (feminine_s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