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因前一段感情改變對性的價值觀
這個問題我也不是很清楚應該要放在男女版問還是這裡,
想說主要是比較講性的價值觀的部份,
就放在這裡問大家,
如果有不符合本版請告知我會自D。
強者我朋..好啦 就是我本人,
雖然上一段感情不是我的初戀,
但也算是我最用心去愛的一場戀愛,
也因為這場戀愛改變了我許多的觀念與價值觀,
在還沒認識她及剛認識她時,
我也是一個標準下半身思考的男生,
認為愛情的最終目標就是發生關係,
發生關係後就隨便感情的發展了,
直到遇到前女友,
雖然我們也發生了關係,
但是因為她無私的付出,
我感動了,
也漸漸改變了自己的想法,
原本還在同一個故鄉時,
我們就是很一般的情侶,
穩定的感情、穩定的性生活,
直到後來她去外地讀書,
雖然她常回來,
但是她有一次告訴我,
她希望難得可以回來陪我的時間不希望把時間耗在做那種事上,
因為我們大約是一兩個星期見一次面,
兩次就會有一次發生關係,
當時的我很愛她,
因此也同意了她的意思,
並且也告訴她我尊重她的意思,
除非她提或她告訴我她覺得無所謂了,
不然我都不會主動提說想要那個,
當然我還是會有生理需求,
但是只要想到是為她,
就會壓抑或自己解決,
就這樣持續了半年沒有性生活一直到今年一月中和她分手,
分手的原因大概是因為遠距離造成的磨擦與爭執,
讓她對我沒感覺了,
我想和第三者是沒有關係的。
在那之後,
我就會想說,
如果再遇到下一個人時,
我會在把感情的重點著重在『性』上嗎?
似乎發現自己渴望在愛情裡得到精神滿足遠勝於肉體上的滿足,
覺得只要自己遇到個性上、生活上、想法上契合的人,
就算沒有性生活也沒關係,
甚至自己也不會主動想要提出發生性關係,
感覺這種事似乎也不是這麼重要了,
肉體上契合了精神上不契合也沒有意義。
對於自己想法上這樣的改變,
有點疑惑究竟是自己成長了,(這是一個24.25歲男生該有的想法嗎?)
還是因為上一段感情造成的偏激想法,
會不會究竟是怎麼看待這種事情還是要看下一個人是怎麼樣的人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148.217
推
03/06 13:49, , 1F
03/06 13:49, 1F
推
03/06 16:34, , 2F
03/06 16:34, 2F
→
03/06 16:35, , 3F
03/06 16:35, 3F
→
03/07 00:32, , 4F
03/07 00:32, 4F
→
03/07 00:32, , 5F
03/07 00:32, 5F
→
03/07 00:33, , 6F
03/07 00:33, 6F
推
03/07 03:33, , 7F
03/07 03:33, 7F
feminine_sex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