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關於吃悅己事前藥的副作用

看板feminine_sex (法西斯 女性性愛)作者 (詩獅)時間13年前 (2013/03/05 15:12), 編輯推噓8(806)
留言14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想請問一下各位 因為我目前吃悅己已經有三個月了.... 但是噁心想吐的症狀就是一陣一陣 但是都滿嚴重的 嚴重到我真的都要懷疑我有了 (當然前面很害怕還是都乖乖的買驗孕的回來驗,驗出來也是沒有) 上網爬文也爬了許久 大部份的人都說 過適應期三個月內症狀就會慢慢消失 但....在我身上好像都沒有。 令我整個覺得非常疑惑~ 難道我只是個案??? 想請問一下有服用的鄉民們 有人會像我一樣的症狀嗎?? 有沒有什麼好建議。 或者還是該款避孕藥並不適合我 應該停藥呢? 但是又十分怕中獎啊....... 萬一停藥就要好好想想 該換什麼避孕方式了 先謝謝願意解答的鄉民們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1.12.27.43

03/05 16:55, , 1F
一樣吃了三個月,體重下降 冒痘痘 流量變少易感到腹痛
03/05 16:55, 1F

03/05 16:57, , 2F
副作用出現就立即停藥了...
03/05 16:57, 2F

03/05 17:56, , 3F
我倒是除了mc來頭痛以外,沒其他不適
03/05 17:56, 3F

03/05 18:42, , 4F
沒副作用
03/05 18:42, 4F

03/05 19:52, , 5F
我吃了五個月後突然味覺改變 就停藥了
03/05 19:52, 5F

03/05 22:02, , 6F
明明就是仙丹 哪會有副作用
03/05 22:02, 6F

03/05 23:04, , 7F
吃了半年,頭痛愈來愈嚴重,甚至到要急診~就停藥了
03/05 23:04, 7F

03/06 00:35, , 8F
無副作用
03/06 00:35, 8F

03/06 02:35, , 9F
性慾降低(非常低)、流量變少、變胖不知道是不是 XD
03/06 02:35, 9F

03/06 07:54, , 10F
蛤....怎麼發現每個人都很不一樣.....看來我吃完這個月需
03/06 07:54, 10F

03/06 07:55, , 11F
要好好思考思考,我也想要沒有副作用啦(呐喊)
03/06 07:55, 11F

03/06 12:10, , 12F
咦!?頭痛是副作用嗎!?我沒吃之前就會mc來頭痛了耶...
03/06 12:10, 12F

03/06 12:11, , 13F
只是有人說可改善經期不適..但我只改善了經期肚子痛
03/06 12:11, 13F

03/07 15:29, , 14F
之前吃是莫名的非常憂鬱,一個月就停了 最近開始悅姿還ok
03/07 15:29, 14F
文章代碼(AID): #1HDPhVMU (feminine_sex)
文章代碼(AID): #1HDPhVMU (feminine_s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