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要不要說我是第一次?
看板feminine_sex (法西斯 女性性愛)作者femininesex1 (女性性板匿名ID)時間13年前 (2013/03/04 00:55)推噓7(7推 0噓 3→)留言10則, 9人參與討論串1/1
我的年紀不小了
但是還沒有抵達本壘的性經驗
可能是因為我喜歡研究學習
所以咬咬的技巧算厲害
也因此被咬過的人(不多啦)都以為我是情場老將
不過我從未點破他們
小時候我是有處女情結的人
總希望第一次能與丈夫發生
暗地裡也會認為先上車後補票等於褻瀆了愛情(這是錯誤的想法)
然而年歲漸長
深知自己不適合走入家庭
外加人生苦短
有時候會思索死掉之前若沒有性經驗是不是很可惜
或是第一次性經驗是與婦產科檢查的器械發生豈不是很損失
現在我有男朋友
我們的關係處於我咬他的階段
他說下次一定要把我吃掉
下次 我們會出遊歐洲
行前我將買好睡衣 備妥香精蠟燭 鍛鍊身材去除贅肉 除毛美白做透透
希望有美好的第一次
請問我該不該坦承我是第一次
先說 會不會反而讓他有壓力
若不說
我是不是該忍痛不要尖叫
若落紅就騙他我生理期來了
(搞不好我的落紅已經獻給腳踏車也說不定)
現階段我倆相愛
但很難長久相守
因為他移民在國外 工作在國外
與他發生第一次後(性開發)
我會不會就變成床場老將呢
--
femininesex1 女性匿名ID 幫您代PO的好夥伴
無代回信功能,請勿回信到匿名信箱,寄約炮信就檢舉你= =+
偽物出沒注意:femininesex、femininesex2、femininesex3 這不是匿名信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4.183
推
03/04 01:39, , 1F
03/04 01:39, 1F
推
03/04 01:49, , 2F
03/04 01:49, 2F
→
03/04 01:52, , 3F
03/04 01:52, 3F
推
03/04 03:00, , 4F
03/04 03:00, 4F
→
03/04 09:11, , 5F
03/04 09:11, 5F
推
03/04 10:27, , 6F
03/04 10:27, 6F
→
03/04 10:27, , 7F
03/04 10:27, 7F
推
03/05 11:20, , 8F
03/05 11:20, 8F
推
03/05 11:23, , 9F
03/05 11:23, 9F
推
03/05 21:04, , 10F
03/05 21:04, 10F
feminine_sex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