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吃事前藥第11天保險套脫落(悅姿)
看板feminine_sex (法西斯 女性性愛)作者femininesex1 (女性性板匿名ID)時間13年前 (2013/03/04 00:38)推噓2(2推 0噓 3→)留言5則, 2人參與討論串1/1
想請問一下
女朋友從二月月經來的第二天開始吃悅姿(第一次)
到現在已經吃了12顆
剛剛愛愛時發現保險套脫落在體內
趕快用手指勾出來
精液都留在保險套內不知道有沒有滲出
想請問這樣還有需要服用事後藥嗎
看說明書是七天後開始生效
但因為怕剛吃效果不好所以有戴套
結果發生這種事
但是看板上說吃事前藥就不要在吃事後藥是真的嗎
--
femininesex1 女性匿名ID 幫您代PO的好夥伴
無代回信功能,請勿回信到匿名信箱,寄約炮信就檢舉你= =+
偽物出沒注意:femininesex、femininesex2、femininesex3 這不是匿名信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4.183
推
03/04 02:22, , 1F
03/04 02:22, 1F
→
03/04 02:23, , 2F
03/04 02:23, 2F
→
03/04 02:25, , 3F
03/04 02:25, 3F
→
03/04 02:25, , 4F
03/04 02:25, 4F
推
03/05 18:44, , 5F
03/05 18:44, 5F
feminine_sex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