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吃事前藥第11天保險套脫落(悅姿)

看板feminine_sex (法西斯 女性性愛)作者 (女性性板匿名ID)時間13年前 (2013/03/04 00:38), 編輯推噓2(203)
留言5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請問一下 女朋友從二月月經來的第二天開始吃悅姿(第一次) 到現在已經吃了12顆 剛剛愛愛時發現保險套脫落在體內 趕快用手指勾出來 精液都留在保險套內不知道有沒有滲出 想請問這樣還有需要服用事後藥嗎 看說明書是七天後開始生效 但因為怕剛吃效果不好所以有戴套 結果發生這種事 但是看板上說吃事前藥就不要在吃事後藥是真的嗎 -- femininesex1 女性匿名ID 幫您代PO的好夥伴 無代回信功能,請勿回信到匿名信箱,寄約炮信就檢舉你= =+ 偽物出沒注意:femininesex、femininesex2、femininesex3 這不是匿名信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4.183

03/04 02:22, , 1F
原則上如果你女朋友12天都有不間斷的吃藥 不是那種想
03/04 02:22, 1F

03/04 02:23, , 2F
到就吃而是每天都差不多時間 原則上應該是不用吃事後
03/04 02:23, 2F

03/04 02:25, , 3F
藥 先說一下我的話僅供參考 有空去問問看當初幫你開
03/04 02:25, 3F

03/04 02:25, , 4F
藥的醫生喔
03/04 02:25, 4F

03/05 18:44, , 5F
你可以看說明書,基本上是有風險的!
03/05 18:44, 5F
文章代碼(AID): #1HCtoI3L (feminine_sex)
文章代碼(AID): #1HCtoI3L (feminine_s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