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大家有經期遲到的經驗嗎?

看板feminine_sex (法西斯 女性性愛)作者 (丸子)時間13年前 (2013/02/20 11:36), 編輯推噓8(804)
留言12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本來是個很準的人 大概28-30 但這半年開始不準 看過醫生,照過超音波也驗過血 已經排除長東西或多囊的可能性 但就是不準... 像這個月已經晚三天了還沒來QAQ 想請教大家,有遲到的經驗嗎? 大概遲到多久會開始緊張呢? 先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17.216.78

02/20 11:45, , 1F
晚三天貌似還好,除非你沒做好避孕....
02/20 11:45, 1F

02/20 11:59, , 2F
近期壓力太大?
02/20 11:59, 2F

02/20 12:09, , 3F
有吃感冒藥結果晚兩個禮拜過
02/20 12:09, 3F

02/20 13:40, , 4F
考試壓力大晚7天
02/20 13:40, 4F

02/20 18:29, , 5F
有啊 最近就是 有時候可能是壓力太大 或是作息不正常
02/20 18:29, 5F

02/20 19:01, , 6F
前後一個禮拜都在正常範圍內
02/20 19:01, 6F

02/20 21:12, , 7F
有拔牙過遲了一週 其實前後一週都算正常
02/20 21:12, 7F

02/21 00:36, , 8F
12月慢四天,一月慢七天,二月也就是現在慢10天還沒來…
02/21 00:36, 8F

02/21 13:32, , 9F
曾經慢過一整個月 不過我本來就很不準啦...
02/21 13:32, 9F

02/21 14:36, , 10F
上個月慢了十天才來...工作壓力大導致的吧!!
02/21 14:36, 10F

02/21 14:37, , 11F
曾經 打錯了>"<
02/21 14:37, 11F

02/21 14:39, , 12F
慢過兩週,也快過兩週,基本上睡不好或減肥都可能發生
02/21 14:39, 12F
文章代碼(AID): #1H94InQ6 (feminine_sex)
文章代碼(AID): #1H94InQ6 (feminine_s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