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喜歡早上做,但口氣問題很尷尬

看板feminine_sex (法西斯 女性性愛)作者 (女性性板匿名ID)時間13年前 (2013/02/20 00:55), 編輯推噓9(907)
留言16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只要每次我們有出去過夜玩樂 他一定在早上都會來個一至二次 過年期間因為我們住在一起 我發現他的確很愛在早上做 尤其是我睡到一半或是半睡半醒間要我起來做 這倒是還好 我不排斥早上做 我也覺得早上他的兄弟的確是很大很硬 作起來很爽 但有個問題是早上如果沒刷牙口會有異味 非常尷尬我覺得 每次他要接吻時都很尷尬 我不敢把嘴巴打開 後來變成 只要早上我有感覺他想做 (他通常會有一些明顯動作) 我就會先去幫他含幫他咬 希望能讓口中異味不要那麼明顯 每次我會希望先去刷牙 但他又會覺得這樣很掃興 雖然這是個小問題 但對我來說實在很困擾呀 我就無法盡情的舌吻... -- femininesex1 女性匿名ID 幫您代PO的好夥伴 無代回信功能,請勿回信到匿名信箱,寄約炮信就檢舉你= =+ 偽物出沒注意:femininesex、femininesex2、femininesex3 這不是匿名信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4.183

02/20 01:33, , 1F
他不嫌棄就給他親下去啊!
02/20 01:33, 1F

02/20 02:49, , 2F
用漱口水只要30秒
02/20 02:49, 2F

02/20 07:47, , 3F
別擔心 男人精蟲衝腦的時候是沒有味覺的(誤)
02/20 07:47, 3F

02/20 10:09, , 4F
前晚睡覺前喝一杯水 隔天會好一點 不然就起床時喝個水
02/20 10:09, 4F

02/20 13:57, , 5F
口腔清潔很重要,睡前要用牙線,刷牙刷乾淨
02/20 13:57, 5F

02/20 13:58, , 6F
但我覺得這主要還是心理層面的問題,我睡醒也不敢開口
02/20 13:58, 6F

02/20 16:32, , 7F
床頭擺一瓶漱口水
02/20 16:32, 7F

02/20 17:33, , 8F
床邊擺礦泉水 早上喝個幾大口小漱一下 喝下去(認真)
02/20 17:33, 8F

02/20 18:36, , 9F
我跟男友都會很有默契的不會接吻耶
02/20 18:36, 9F

02/20 22:05, , 10F
早上的話,我會刷完牙,睡一下,再跟女友滾床
02/20 22:05, 10F

02/20 23:37, , 11F
會不會是有牙結石? (沒開玩笑)
02/20 23:37, 11F

02/21 00:56, , 12F
我們只親不舌吻
02/21 00:56, 12F

02/21 04:51, , 13F
我床頭都會放口腔清新劑,要喇之前噴一下,口氣清新~
02/21 04:51, 13F

02/22 13:37, , 14F
之前醉酒吐男友親我(((羞
02/22 13:37, 14F

02/27 14:03, , 15F
我朋友說睡前用黑人牙膏清新口氣(之類的,言承旭代言的)早上
02/27 14:03, 15F

02/27 14:03, , 16F
不會口臭,我用過一條還算有效
02/27 14:03, 16F
文章代碼(AID): #1H8wwShA (feminine_sex)
文章代碼(AID): #1H8wwShA (feminine_s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