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自體免疫與分泌物的困擾

看板feminine_sex (法西斯 女性性愛)作者 (咩咩羊)時間13年前 (2013/02/05 09:29), 編輯推噓1(107)
留言8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我相信分泌物是女性啞巴吃黃蓮的痛苦.... 我體質屬於虛寒,手腳冰冷,加上自己住外面,沒在吃補品 所以從小就分泌物一直很多,長大後變成一直感染 有一陣子吃中藥調身體,但是一點改善都沒有 以前都拖到外陰很癢很嚴重時才肯去看婦科,而分泌物多就睜隻眼閉隻眼的 最近想要看醫生把分泌物這問題好好排除,畢竟有時分泌物的量就像尿失禁一樣非常困擾 上週看醫生,醫生只說我這算正常的分泌物,只是真的蠻多的,就開了塞劑給我 結果塞劑用完後感染卻變嚴重了,不只癢還有點豆腐渣分泌物 昨天又給醫生看了一趟(換另一個醫生,那間婦科醫院有好幾個醫生) 醫生說我這是混合感染,黴菌感染跟細菌感染 他說上次醫生開的藥是殺一種細菌而已,可是我的自體免疫可能比較低 變成一種細菌減少了就換另一種細菌增生,所以這次塞劑開另一種藥殺2種菌 而口服藥這間醫院都固定開frotin(flagyl) 然後也叫我自己平日吃益生菌增加自體免疫,當然診所是推薦u-relax 可是20顆1500元實在太貴了... 我是跟醫生說我平日有吃蔓越莓膠囊,但醫生是說那是屬於尿道保養 只是我現在有個疑問就是... 為什麼我的陰道會變成混合感染??不是感染都一種菌而已嗎? 益生菌有推薦有效的品牌嗎? 我現在連冰食都不敢碰了,牛仔褲也不敢穿了 但有聽說優諾乳也有那種益生菌,可是優諾乳不能溫熱喝...喝冰的我好有罪惡感... 重複感染讓我好困擾啊~~(崩潰)

02/05 10:40, , 1F
我也曾經混合感染過,細菌+黴菌都有
02/05 10:40, 1F

02/05 10:42, , 2F
作習儘量固定,慢慢養免疫力吧~益生菌的話婦淨康也不錯
02/05 10:42, 2F

02/05 10:43, , 3F
個人覺得細菌比較好辦,黴菌真的很麻煩~"~
02/05 10:43, 3F
請問f大是吃婦淨康益生菌嗎? 黴菌真的擺脫不了...上次塞劑治療後變成念珠菌滋生了... 我作息都固定11~12點睡...早上7點起床...這樣會很晚嗎>"< ※ 編輯: mini0530 來自: 114.27.18.140 (02/05 10:51)

02/05 11:43, , 4F
作息應該還好...婦淨康是聽別人介紹的,我只用過婦寶
02/05 11:43, 4F

02/05 11:44, , 5F
婦寶是膠囊塞劑,要等治療結束後才能用,所以我提婦淨康
02/05 11:44, 5F

02/05 11:44, , 6F
慢慢來吧!黴菌很難擺脫~加油囉!
02/05 11:44, 6F

02/05 12:11, , 7F
穿免洗內褲,髒了就丟!原本的內褲最好丟掉
02/05 12:11, 7F

02/06 12:12, , 8F
加油,我目前都穿免洗內褲外加吃婦淨康!!希望能擺脫反覆感染
02/06 12:12, 8F
文章代碼(AID): #1H4621kr (feminine_sex)
文章代碼(AID): #1H4621kr (feminine_s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