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自體免疫與分泌物的困擾
看板feminine_sex (法西斯 女性性愛)作者mini0530 (咩咩羊)時間13年前 (2013/02/05 09:29)推噓1(1推 0噓 7→)留言8則, 3人參與討論串1/2 (看更多)
我相信分泌物是女性啞巴吃黃蓮的痛苦....
我體質屬於虛寒,手腳冰冷,加上自己住外面,沒在吃補品
所以從小就分泌物一直很多,長大後變成一直感染
有一陣子吃中藥調身體,但是一點改善都沒有
以前都拖到外陰很癢很嚴重時才肯去看婦科,而分泌物多就睜隻眼閉隻眼的
最近想要看醫生把分泌物這問題好好排除,畢竟有時分泌物的量就像尿失禁一樣非常困擾
上週看醫生,醫生只說我這算正常的分泌物,只是真的蠻多的,就開了塞劑給我
結果塞劑用完後感染卻變嚴重了,不只癢還有點豆腐渣分泌物
昨天又給醫生看了一趟(換另一個醫生,那間婦科醫院有好幾個醫生)
醫生說我這是混合感染,黴菌感染跟細菌感染
他說上次醫生開的藥是殺一種細菌而已,可是我的自體免疫可能比較低
變成一種細菌減少了就換另一種細菌增生,所以這次塞劑開另一種藥殺2種菌
而口服藥這間醫院都固定開frotin(flagyl)
然後也叫我自己平日吃益生菌增加自體免疫,當然診所是推薦u-relax
可是20顆1500元實在太貴了...
我是跟醫生說我平日有吃蔓越莓膠囊,但醫生是說那是屬於尿道保養
只是我現在有個疑問就是...
為什麼我的陰道會變成混合感染??不是感染都一種菌而已嗎?
益生菌有推薦有效的品牌嗎?
我現在連冰食都不敢碰了,牛仔褲也不敢穿了
但有聽說優諾乳也有那種益生菌,可是優諾乳不能溫熱喝...喝冰的我好有罪惡感...
重複感染讓我好困擾啊~~(崩潰)
→
02/05 10:40, , 1F
02/05 10:40, 1F
→
02/05 10:42, , 2F
02/05 10:42, 2F
→
02/05 10:43, , 3F
02/05 10:43, 3F
請問f大是吃婦淨康益生菌嗎?
黴菌真的擺脫不了...上次塞劑治療後變成念珠菌滋生了...
我作息都固定11~12點睡...早上7點起床...這樣會很晚嗎>"<
※ 編輯: mini0530 來自: 114.27.18.140 (02/05 10:51)
→
02/05 11:43, , 4F
02/05 11:43, 4F
→
02/05 11:44, , 5F
02/05 11:44, 5F
→
02/05 11:44, , 6F
02/05 11:44, 6F
→
02/05 12:11, , 7F
02/05 12:11, 7F
推
02/06 12:12, , 8F
02/06 12:12, 8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feminine_sex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4
14
13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