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我好怕做愛..

看板feminine_sex (法西斯 女性性愛)作者 (藥兒)時間13年前 (2013/01/14 05:31), 編輯推噓15(15035)
留言50則, 2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3 (看更多)
男友現在在當兵,每個禮拜回來都要做一次 大家都說做愛很舒服,可是我只要想到做愛就會害怕 以前的我不是這樣,國小時候好奇很有興趣 會去偷看哥哥的A漫 那時候什麼都不懂所以好奇 父母會帶我們去他們朋友家,朋友的小孩國一 他把我拐到弟弟房間,用大拇指..我下面 當時不知道,只知道很痛..他還把小雞雞掏出來,我嚇到跑出去客廳 可是看到父母和他朋友聊的很開心,我不敢說 事後過了二年才跟我媽提起... 但那件事對日後還是多少造成陰影 只要男友舔我胸部跟下面,我就會不舒服到想自殺,腦海裡想的都是跳樓的畫面.... 做愛應該是很舒服的事,對我來說卻充滿莫名罪惡感 我有一次嘗試拒絕他,說今天不想..我只有這一次拒絕他,他卻跟我鬧脾氣 還用什麼希望看我舒服,他對我很好之類的理由想說服我 我那天覺得不答應他我是沒辦法好好睡了,只好硬著頭皮答應 真的好無奈...他一放假只帶給我壓力... 做愛什麼的,真的好可怕 對我來說只有無限罪惡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5.69.41 ※ 編輯: Romaps 來自: 1.165.69.41 (01/14 05:32)

01/14 05:58, , 1F
你可以去找找精神科醫生求助
01/14 05:58, 1F

01/14 06:27, , 2F
找醫生吧
01/14 06:27, 2F

01/14 07:16, , 3F
內心的傷痛要去看醫生,至於男朋友就...
01/14 07:16, 3F

01/14 08:24, , 4F
不能直接溝通嗎??
01/14 08:24, 4F

01/14 08:46, , 5F
說實話,妳拒絕她就鬧脾氣,他是真的愛妳嗎?
01/14 08:46, 5F

01/14 08:47, , 6F
01/14 08:47, 6F
我有想過 結果只是自己內心繼續掙扎而已..

01/14 08:53, , 7F
男方不知情的狀況下 又當兵 難免吧
01/14 08:53, 7F
他都知道..

01/14 08:55, , 8F
推下一篇的解決方法 總不能一輩子不做吧
01/14 08:55, 8F
每次都覺得 難到自己一輩子都不能跟人在一起嗎 越想就越憂鬱= ="

01/14 08:55, , 9F
看醫生才是解決之道~~畢竟你男友不知道妳的痛苦~
01/14 08:55, 9F

01/14 10:26, , 10F
又有人把愛跟做愛扯再一起講了 這麼傳統
01/14 10:26, 10F

01/14 12:20, , 11F
本版不意外;另外找醫生是正解,讓你的心靈回復正常平和的
01/14 12:20, 11F

01/14 12:20, , 12F
狀態才是正途。
01/14 12:20, 12F

01/14 12:51, , 13F
我了解這陰影的可怕,我到現在仍會不定時地崩潰痛哭
01/14 12:51, 13F

01/14 12:52, , 14F
另外我很擔心,妳男友是否對妳真心?還是只將妳當洩慾工具
01/14 12:52, 14F

01/14 12:53, , 15F
文中看不出什麼,如果發現他真不如妳想的,要能承受傷心
01/14 12:53, 15F

01/14 13:12, , 16F
對男生來說 求歡被拒可能讓人誤以為女方有新對象
01/14 13:12, 16F

01/14 13:12, , 17F
還是盡早解釋清楚比較好
01/14 13:12, 17F

01/14 13:21, , 18F
“希望看我舒服"→把自己的慾望說成是為了讓女生快樂
01/14 13:21, 18F
當下真的這樣想!! 讓我覺得他心裡只有自己的慾望而已。

01/14 13:22, , 19F
“他對我很好”→對她好,所以她就要用身體來回報
01/14 13:22, 19F

01/14 13:23, , 20F
光看這兩句,我很難感覺到男生覺得女生有新對象的吃醋感
01/14 13:23, 20F

01/14 13:24, , 21F
且一直盧得她不能睡覺,就是一定要發生關係
01/14 13:24, 21F

01/14 13:24, , 22F
這樣的男生說他是真心的,打死我也不相信
01/14 13:24, 22F

01/14 13:25, , 23F
不過男友是女生自己選的,自己負責,只希望她將來別傷太重
01/14 13:25, 23F

01/14 15:12, , 24F
希望我是錯的,希望原po男友真的很愛她。祝原po也能走出來
01/14 15:12, 24F
謝謝你!

01/14 15:31, , 25F
跟他溝通 告訴他你的陰影以及顧慮..
01/14 15:31, 25F

01/14 15:47, , 26F
這陰影。。。很難說出口吧。。。唉~~
01/14 15:47, 26F

01/14 15:47, , 27F
男人沒分能不能不做愛的~只有分做完愛負不負責的
01/14 15:47, 27F

01/14 21:48, , 28F
去看精神科吧
01/14 21:48, 28F
以前的事男友也知道 他說現在有他陪著我,我不要怕 可是這種事就是會怕..不是誰在旁邊就可以安心的 跟他在一起四年,中間因為吵架分手一年 他很會做表面功夫,家中長輩都對他讚譽有加.. 當初分手後很多人都問我那麼好的男生很難找,為什麼要分 連我媽也這樣問我 抵不過大家的壓力,跟他又苦苦挽回我,不知道哪根筋不對又默默答應了.. 後來發現不如自己一個人過的還比較好 他愛他的IPHONE5愛他的IPAD,惜如珍寶 我感覺得出來 但對他而言我就只是一個工具那樣.. 抱歉 離題了 謝謝版上各位,我會找時間去看醫生的,畢竟自己本身有就有憂鬱症。 ※ 編輯: Romaps 來自: 118.170.124.110 (01/14 23:00)

01/15 00:26, , 29F
妳的感覺是最真實的,請重視自己,別再勉強自己了
01/15 00:26, 29F

01/15 00:26, , 30F
如果很痛苦就認真的拒絕他,若他不能體諒,是他不夠成熟
01/15 00:26, 30F

01/15 00:27, , 31F
不是妳的問題... 請向外界(親密的朋友,諮商師)求助
01/15 00:27, 31F

01/15 00:34, , 32F
不能噓 你男友又不知你的情況 心理創傷不去看醫生
01/15 00:34, 32F

01/15 00:51, , 33F
樓上,原po有說男友知道過去發生的事,知道她的情況哦
01/15 00:51, 33F

01/15 01:22, , 34F
很會做表面文章的人不能跟,十年都一樣
01/15 01:22, 34F

01/15 01:48, , 35F
整串看下來 他只是把你當發洩工具 你好可憐...
01/15 01:48, 35F

01/15 03:54, , 36F
人就是這樣,都很自私啊,又想要有伴又沒辦法滿足彼此,何苦?
01/15 03:54, 36F

01/15 03:54, , 37F
有的人還嫌伴侶對他/她的性趣不夠呢~~ 有病也不是對方的錯
01/15 03:54, 37F

01/15 03:55, , 38F
對方有啥義務承擔? 因為愛? 那自己對對方的愛沒辦法克服心
01/15 03:55, 38F

01/15 03:56, , 39F
病的話,怎麼有立場要求對方去了解他/她不曾有過的經歷呢?
01/15 03:56, 39F

01/15 03:57, , 40F
要不就自己病醫好再去交往,要不就乾脆找個性冷感的對象
01/15 03:57, 40F

01/15 03:58, , 41F
別指望自己那麼好運會碰到善解人意又無限寬容的另外一半
01/15 03:58, 41F

01/15 03:58, , 42F
不好意思我比較直白
01/15 03:58, 42F

01/15 07:32, , 43F
他知道這件事情還這樣 那我只好推分手吧
01/15 07:32, 43F

01/15 08:59, , 44F
很會做表面功夫 一堆有的梅的 這麼怕他放假回來跟你要
01/15 08:59, 44F

01/15 09:00, , 45F
你又絕得他為人不好 那你乾脆跟他切了算了 省得有壓力
01/15 09:00, 45F

01/15 10:08, , 46F
他沒那麼愛你,你也沒那麼愛他
01/15 10:08, 46F

01/15 13:25, , 47F
樓上正解。 不如試著愛__看看!?
01/15 13:25, 47F

01/15 16:01, , 48F
別讓兩個無辜的人承擔那雜碎種的罪 說開後一起求助吧
01/15 16:01, 48F

01/17 14:07, , 49F
我是覺得男生如果能了解的話,那他就太著急了
01/17 14:07, 49F

01/17 14:07, , 50F
沒有給你安全感吧
01/17 14:07, 50F
文章代碼(AID): #1GyoVCqn (feminine_sex)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最舊先):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3 篇):
15
50
文章代碼(AID): #1GyoVCqn (feminine_s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