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我好怕做愛..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25→)留言2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yongchou時間13年前 (2013/01/14 16:0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看到妳的文字還有一些網友們的回言. 突然想到一件重要的事:. 妳吸引什麼樣的人來到生命裡?. 當有一個未圓滿事件在過去種下種子. 妳的身體、能量體裡會散發出某一種頻率. 吸引這種因緣來企圖讓它完成. 我很贊成幾位朋友的建議. 妳的男友確實不是真的愛妳,也許他有想要. 但是他自己也有功課未完成. 如
(還有191個字)

推噓1(1推 0噓 6→)留言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tree7842 (當夏夜的樹上不再有蟬)時間13年前 (2013/01/14 08:2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你應該讓他知情並好好和他溝通 畢竟談戀愛是兩個人經由互動付出並獲得反饋的一個過程 不是單方面的 如果對方不能體諒 那這段感情將沒有持續下去的畢要了當兵的人通常生理上的需求都相當大 記得要做好溝通 避免太過情緒化. 另外建議你去醫院做心理諮詢 這些類似創傷症候群的傷痛需要時間來撫平 不能說諮詢後能完全

推噓15(15推 0噓 35→)留言5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Romaps (藥兒)時間13年前 (2013/01/14 05:3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男友現在在當兵,每個禮拜回來都要做一次. 大家都說做愛很舒服,可是我只要想到做愛就會害怕. 以前的我不是這樣,國小時候好奇很有興趣. 會去偷看哥哥的A漫. 那時候什麼都不懂所以好奇. 父母會帶我們去他們朋友家,朋友的小孩國一. 他把我拐到弟弟房間,用大拇指..我下面. 當時不知道,只知道很痛..他還
(還有667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