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半途要對方閉嘴很失禮嗎
看板feminine_sex (法西斯 女性性愛)作者beansmind (豆子)時間13年前 (2013/01/04 05:16)推噓1(1推 0噓 2→)留言3則, 3人參與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femininesex1 (女性性板匿名ID)》之銘言:
: 做愛中大家多少都會說些鹹濕或是讚美的話或是認真呻吟
: 我還是第一次碰到一個只會說「妳好可愛」
: 沒說不好,只是做愛中有50%以上的時間聽他一直念念念
: 一開始聽到很開心,可是做了幾次就是這句聽到很怒啊!!!!
: 也不可能從頭到尾一直熱吻封他的嘴吧
: 一直掙扎是不是要告訴對方XDDD
: 好幾次差點半途要他閉嘴XDD.....orz
: 該怎麼做或是怎麼說才不會尷尬?
很簡單啊~要是做到一半覺得他太吵,
妳可以整個人抱住或夾住他,停止動作,
然後兩眼直視他,很溫柔的說,
寶貝(or老公or親親or...etc),我想要你認真的插我,
所以可不可以只說稱讚我的話,
讓我好好享受你的那一根的熱度跟硬度?
如果他不是完全不解風情的一個人,
我想這個狀況應該可以有所改善唷!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3.152.1
→
01/04 18:09, , 1F
01/04 18:09, 1F
推
01/04 22:37, , 2F
01/04 22:37, 2F
→
01/08 10:01, , 3F
01/08 10:01, 3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feminine_sex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8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