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半途要對方閉嘴很失禮嗎

看板feminine_sex (法西斯 女性性愛)作者 (豆子)時間13年前 (2013/01/04 05:16),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femininesex1 (女性性板匿名ID)》之銘言: : 做愛中大家多少都會說些鹹濕或是讚美的話或是認真呻吟 : 我還是第一次碰到一個只會說「妳好可愛」 : 沒說不好,只是做愛中有50%以上的時間聽他一直念念念 : 一開始聽到很開心,可是做了幾次就是這句聽到很怒啊!!!! : 也不可能從頭到尾一直熱吻封他的嘴吧 : 一直掙扎是不是要告訴對方XDDD : 好幾次差點半途要他閉嘴XDD.....orz : 該怎麼做或是怎麼說才不會尷尬? 很簡單啊~要是做到一半覺得他太吵, 妳可以整個人抱住或夾住他,停止動作, 然後兩眼直視他,很溫柔的說, 寶貝(or老公or親親or...etc),我想要你認真的插我, 所以可不可以只說稱讚我的話, 讓我好好享受你的那一根的熱度跟硬度? 如果他不是完全不解風情的一個人, 我想這個狀況應該可以有所改善唷!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3.152.1

01/04 18:09, , 1F
學歐美哪套要他安靜專心做該做的事?
01/04 18:09, 1F

01/04 22:37, , 2F
你可以用推文...
01/04 22:37, 2F

01/08 10:01, , 3F
妳可以直接鑽他菊花叫他不專心看看
01/08 10:01, 3F
文章代碼(AID): #1GvVKKHq (feminine_sex)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GvVKKHq (feminine_s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