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討論] 半途要對方閉嘴很失禮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2→)留言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eansmind (豆子)時間13年前 (2013/01/04 05:1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很簡單啊~要是做到一半覺得他太吵,. 妳可以整個人抱住或夾住他,停止動作,. 然後兩眼直視他,很溫柔的說,. 寶貝(or老公or親親or...etc),我想要你認真的插我,. 所以可不可以只說稱讚我的話,. 讓我好好享受你的那一根的熱度跟硬度?. 如果他不是完全不解風情的一個人,. 我想這個狀況應該

推噓7(7推 0噓 12→)留言1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femininesex1 (女性性板匿名ID)時間13年前 (2012/12/30 16:0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做愛中大家多少都會說些鹹濕或是讚美的話或是認真呻吟. 我還是第一次碰到一個只會說「妳好可愛」. 沒說不好,只是做愛中有50%以上的時間聽他一直念念念. 一開始聽到很開心,可是做了幾次就是這句聽到很怒啊!!!!. 也不可能從頭到尾一直熱吻封他的嘴吧. 一直掙扎是不是要告訴對方XDDD. 好幾次差點半途
(還有5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