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feminine_sex
]
討論串
[討論] 半途要對方閉嘴很失禮嗎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討論] 半途要對方閉嘴很失禮嗎
推噓
1
(1推
0噓 2→
)
留言
3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beansmind
(豆子)
時間
13年前
發表
(2013/01/04 05:16)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很簡單啊~要是做到一半覺得他太吵,. 妳可以整個人抱住或夾住他,停止動作,. 然後兩眼直視他,很溫柔的說,. 寶貝(or老公or親親or...etc),我想要你認真的插我,. 所以可不可以只說稱讚我的話,. 讓我好好享受你的那一根的熱度跟硬度?. 如果他不是完全不解風情的一個人,. 我想這個狀況應該
#1
[討論] 半途要對方閉嘴很失禮嗎
推噓
7
(7推
0噓 12→
)
留言
19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femininesex1
(女性性板匿名ID)
時間
13年前
發表
(2012/12/30 16:00)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做愛中大家多少都會說些鹹濕或是讚美的話或是認真呻吟. 我還是第一次碰到一個只會說「妳好可愛」. 沒說不好,只是做愛中有50%以上的時間聽他一直念念念. 一開始聽到很開心,可是做了幾次就是這句聽到很怒啊!!!!. 也不可能從頭到尾一直熱吻封他的嘴吧. 一直掙扎是不是要告訴對方XDDD. 好幾次差點半途
(還有5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