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愛自己,就請善待自己!

看板feminine_sex (法西斯 女性性愛)作者 (偷回憶的人MIKE)時間13年前 (2012/12/29 19:15), 編輯推噓3(306)
留言9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5 (看更多)
只回答你第四點 若接受新的男人 要不要告訴他 這我認為在要開始交往[之前] 就要坦白說 (而非協議交往的那一秒以後) 有些人可以包容你的過去 有些人完全不行 不行的也沒有關係 這就是沒有緣份 我EX 在20歲的時候 她的初戀大她7~8歲 也有拿過小孩... 我EX是交往之後才告訴我 雖然我嘴巴笑笑的說沒關係~我愛你我會包容你的一切&過去 但心裡還是不好受 如果到後來~你跟新的男人決定要生小孩 一直生不出來 男方也沒問題 到最後才被揭穿說曾經那過小孩 那對雙方的感情打擊更大! 請三思!也請各位愛惜&保護自己 -- http://ppt.cc/GQaS Heath Andrew Ledger From Australi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169.251

12/30 09:22, , 1F
無論如何 千萬別說 男人很脆弱的...
12/30 09:22, 1F

12/30 10:44, , 2F
如果要瞞~就要有本事瞞到最後!同意男人心裡某方面很脆弱
12/30 10:44, 2F

12/30 11:01, , 3F
有心要查也是查得出來 EX性伴侶要鬧也無可奈何~ (茶
12/30 11:01, 3F

12/31 00:04, , 4F
還是講一講吧! 要走一輩子的話被發現的機會超過八九成
12/31 00:04, 4F

12/31 14:55, , 5F
還有一點 如果選擇隱瞞 有一天發現對方也隱瞞你 就不要鬧
12/31 14:55, 5F

12/31 20:55, , 6F
1F這種講法 對他的新男友公平嗎??
12/31 20:55, 6F

01/01 11:14, , 7F
這種欺騙是很缺德的,當然要坦白
01/01 11:14, 7F

01/01 17:41, , 8F
坦白+1 當然不能接受+1 愛自己的女生還很多
01/01 17:41, 8F

01/01 17:42, , 9F
請不要別人曾傷害過你~~~ 你就想傷害別人~
01/01 17:42, 9F
文章代碼(AID): #1Gtj35Ms (feminine_sex)
文章代碼(AID): #1Gtj35Ms (feminine_s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