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博仁醫院婦產科/蔡文枝醫師

看板feminine_sex (法西斯 女性性愛)作者 (Vn)時間13年前 (2012/12/19 15:22),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上個月因為月經提早了二十天而且一次來了十天,所以決定去看婦產科。 去看的前一天母親也去看過同一位醫師,她的評價是:酷酷的醫生,不太說話。 博仁婦產科的診間我覺得算是滿隱密的,因為內診室和看診的地方是完全不同的兩個 房間,且內診椅和房間的門之間還用簾子圍住,所以隱私的部分我覺得算是不錯! 蔡醫師真的是滿酷的,如果妳追求的是會噓寒問暖給你拍拍的那種醫生那麼我覺得她 應該不是妳的最佳選擇 (眨眼) 這次是我人生第一次進婦產科,所以我對於內診感到非常害怕,畢竟爬文看到版上有 人說生不如死又有人說啾一下就出來了,讓我內心百感交集啊! 對了,也許是因為護士有看到男朋友在外面等我,所以就沒有問我是否能夠做內診, 雖然我個人覺得內診和性經驗是兩碼子事,但是有些女生還是會在意這個,所以我還 是提了一下這部分僅供參考。 內診工具他們是放在一個桶子裡,然後那個桶子放地上:內診椅下方有個容器不知道 是要裝啥,裡面還有一兩滴血,看得我心裡發毛,小劇場開始亂演出那種醫生等等會 從我體內拉出些怪東西丟進去的畫面,越想越害怕所以趕快坐上去假裝沒看到好了... 醫生在進行每個動作之前都會告訴我她要幹嘛,讓我有有心理準備,我覺得這樣很好。 她不會說很粗魯還是動作很大甚麼的,這時候我就覺得其實我喜歡她不廢話的的風格, 似乎有滿多醫生很愛碎碎念或是給一些不重要的想法評論... 喔對,我覺得內診雖然不太舒服,但是並不會疼痛。不知道是體質還是醫生技術? 不過醫生好像也沒看出甚麼問題,就只是說那不是月經啊不過有點感染甚麼的我開個 藥給妳之類的。 好像是沒甚麼重點的一篇心得文,不過好像版上沒有甚麼蔡醫師的資訊,所以分享一 下。 ----------------題外話分隔線------------------ 男友這兩年勤奮地對每一期的統一發票,終於這期給他中了個兩百塊。 我問他是買了甚麼東西如此招財,他把發票挖出來看了半天,我們同時爆笑, xxx超薄型衛生套。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1. 真是有「避」有利,沒避會出問題 2. 保險套真的會招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51.177.163
文章代碼(AID): #1GqMj3dW (feminine_sex)
文章代碼(AID): #1GqMj3dW (feminine_s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