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記得你們之間的第一次嗎?
我記得~XD
話說之前看A片被老媽抓包的事件
後來老媽趁著只有我跟她的時候說:其實她發現過很多次了
我:@@"
媽:不要亂來,不要亂學,保護好自己就好
老媽好淡定...我整個慌到不知道該怎麼辦....=.=
拉回正題XD
其實是今早不知為啥不經意想起了我和老公的"第一次親密接觸"
跟老公是遠距離,其實新竹台中好像也沒很遠XD
只有週末可以碰面
剛在一起的時候,我就先設想過"第一次"的時間點,大概也要個一年半載吧~
誰知道...短短一個月內就破功=.=
那天睡覺時,老公的手感覺很不安分,還說:你不覺得穿內衣睡很不舒服嗎?
我:是啊~
公:那你不打算脫掉睡嗎?
我:恩....也是可以啦....(默默起身拉掉內衣(不用脫衣的方式))
再躺回去,老公的手抱著我的肚子,可是一直想摸上來...
一直壓住他的手,叫他安分點
(我在想...是不是直接跳過這段比較好XD 快轉一下~)
經歷了接吻.愛撫等程序(前戲?)
其實我知道他硬了,我也很濕,不過我還有理智,只要他手往下,我就把他推開=.=
一直說不行,太早了,太快了,才認識沒多久,巴拉巴拉的
老公應該是慾火焚身了吧?一直想進攻就是了
我還幫他想滅火的辦法:洗冷水澡.翻過去睡.不要碰我!
他都說沒用,甚至更直接的說他就是慾火焚身,很想要
@@"
我們就這樣一直無限循環到凌晨三點多...實在是瞌睡蟲上門,我撐不下去了,來吧!!
(原來這麼好搞定....)
其實我很擔心他是處男,也很擔心他有處女情節,也很擔心....
總之開始了我們的第一次....
我很緊張,非常緊張,身體很僵硬...
老公很溫柔的慢慢來,問我會不會痛
(我們都不是彼此的第一個,性經驗當然也不止一次,只是都很久沒使用了...)
當下覺得他很貼心.很溫柔.如果第一次就是給老公多好~~~
不過就是太久沒使用了吧?好快就繳械了....
還好之後越來越順利,也有寶寶了^^
(怎麼好像變成放閃文了@@")
不管啦~祝大家性福美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8.120.1
推
12/19 12:06, , 1F
12/19 12:06, 1F
推
12/19 12:44, , 2F
12/19 12:44, 2F
推
12/19 13:55, , 3F
12/19 13:55, 3F
→
12/19 19:54, , 4F
12/19 19:54, 4F
推
12/19 23:24, , 5F
12/19 23:24, 5F
推
12/25 00:34, , 6F
12/25 00:34, 6F
feminine_sex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