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記得你們之間的第一次嗎?

看板feminine_sex (法西斯 女性性愛)作者 (呆瓜)時間13年前 (2012/12/19 11:55), 編輯推噓5(501)
留言6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記得~XD 話說之前看A片被老媽抓包的事件 後來老媽趁著只有我跟她的時候說:其實她發現過很多次了 我:@@" 媽:不要亂來,不要亂學,保護好自己就好 老媽好淡定...我整個慌到不知道該怎麼辦....=.= 拉回正題XD 其實是今早不知為啥不經意想起了我和老公的"第一次親密接觸" 跟老公是遠距離,其實新竹台中好像也沒很遠XD 只有週末可以碰面 剛在一起的時候,我就先設想過"第一次"的時間點,大概也要個一年半載吧~ 誰知道...短短一個月內就破功=.= 那天睡覺時,老公的手感覺很不安分,還說:你不覺得穿內衣睡很不舒服嗎? 我:是啊~ 公:那你不打算脫掉睡嗎? 我:恩....也是可以啦....(默默起身拉掉內衣(不用脫衣的方式)) 再躺回去,老公的手抱著我的肚子,可是一直想摸上來... 一直壓住他的手,叫他安分點 (我在想...是不是直接跳過這段比較好XD 快轉一下~) 經歷了接吻.愛撫等程序(前戲?) 其實我知道他硬了,我也很濕,不過我還有理智,只要他手往下,我就把他推開=.= 一直說不行,太早了,太快了,才認識沒多久,巴拉巴拉的 老公應該是慾火焚身了吧?一直想進攻就是了 我還幫他想滅火的辦法:洗冷水澡.翻過去睡.不要碰我! 他都說沒用,甚至更直接的說他就是慾火焚身,很想要 @@" 我們就這樣一直無限循環到凌晨三點多...實在是瞌睡蟲上門,我撐不下去了,來吧!! (原來這麼好搞定....) 其實我很擔心他是處男,也很擔心他有處女情節,也很擔心.... 總之開始了我們的第一次.... 我很緊張,非常緊張,身體很僵硬... 老公很溫柔的慢慢來,問我會不會痛 (我們都不是彼此的第一個,性經驗當然也不止一次,只是都很久沒使用了...) 當下覺得他很貼心.很溫柔.如果第一次就是給老公多好~~~ 不過就是太久沒使用了吧?好快就繳械了.... 還好之後越來越順利,也有寶寶了^^ (怎麼好像變成放閃文了@@") 不管啦~祝大家性福美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8.120.1

12/19 12:06, , 1F
你可以把你老媽教你的事教給你的小孩
12/19 12:06, 1F

12/19 12:44, , 2F
恭喜!!
12/19 12:44, 2F

12/19 13:55, , 3F
推淡定老媽,值得學習~ :D
12/19 13:55, 3F

12/19 19:54, , 4F
「撐不下去了,來吧」????怎麼這麼好笑???
12/19 19:54, 4F

12/19 23:24, , 5F
真不錯,我都沒有第一次...
12/19 23:24, 5F

12/25 00:34, , 6F
還好最後是美好結局~
12/25 00:34, 6F
文章代碼(AID): #1GqJhAHO (feminine_sex)
文章代碼(AID): #1GqJhAHO (feminine_s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