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不知道什麼情況可以放進去

看板feminine_sex (法西斯 女性性愛)作者 (女性性板匿名ID)時間13年前 (2012/12/17 01:03), 編輯推噓2(206)
留言8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現在跟女友有很多性方面的問題 雙方都是對方第一次 應該吧 (我們第一次沒流血 但女生說她是第一次) 譬如我標題所打得 我們在親熱時後 到雙方都有感覺了 她從不會主動要我放進去 而是我都要問她 可以不可以進去了 如果可以 我去戴套 很多人會說 那位啥不之前就戴好在親熱呢 因為我戴了 她會說 我又沒有要讓你放進去 幹麼戴 這樣搞得我不知道何時情況才是可以 常常因這樣雙方心情不好 我大概知道女生為啥不讓我放進去 怕懷孕 但她有固定吃藥 是因為要調經而吃得 我全程戴 這樣懷孕機率應該很低吧 還有一個問題 大家都是先幫女友開心 然後在換自己吧 因為每次我幫女友用好 但是她就說她不想要了 而是我哀求她 她才情願繼續 我有想要藉由活塞彼此一起開心 但又回到問題一 謝謝大家 -- femininesex1 女性匿名ID 幫您代PO的好夥伴 無代回信功能,請勿回信到匿名信箱,寄約炮信就檢舉你= =+ 偽物出沒注意:femininesex、femininesex2、femininesex3 這不是匿名信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4.131

12/17 01:16, , 1F
都是先做愛,如果我沒高潮,男友再幫我這樣。
12/17 01:16, 1F

12/17 01:36, , 2F
就不要讓他先高潮啊
12/17 01:36, 2F

12/17 02:48, , 3F
同意 而且延遲他的時間 這個要互相而且要溝通好的
12/17 02:48, 3F

12/17 10:38, , 4F
感覺對方假處女,我遇過跟你一樣說法
12/17 10:38, 4F

12/17 15:59, , 5F
沒有說第一次就一定會流血好嗎= = 活在古代嗎
12/17 15:59, 5F

12/17 17:38, , 6F
"應該吧"???
12/17 17:38, 6F

12/17 20:48, , 7F
感覺你們的相處,女方很高姿態對吧…
12/17 20:48, 7F

12/17 20:50, , 8F
唉…甚至感覺有點自私喔…
12/17 20:50, 8F
文章代碼(AID): #1GpVxUs6 (feminine_sex)
文章代碼(AID): #1GpVxUs6 (feminine_s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