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有人停吃悅姿變胖了嗎?

看板feminine_sex (法西斯 女性性愛)作者 (女性性板匿名ID)時間13年前 (2012/12/17 00:59),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請問 我大概乖乖吃悅姿吃了3~4個月左右 這個月因為忘了買 所以停吃了一個多禮拜 去買藥時 藥師請我下個月MC來時再開始吃 不然會亂掉 想請問 如果我現在吃有效錠吃到MC來之前幾天 然後開始吃無效錠等MC來 這樣不可行嗎? 因為我現在停了兩個禮拜左右竟然有變胖的感覺 有人會這樣嗎? -- femininesex1 女性匿名ID 幫您代PO的好夥伴 無代回信功能,請勿回信到匿名信箱,寄約炮信就檢舉你= =+ 偽物出沒注意:femininesex、femininesex2、femininesex3 這不是匿名信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4.131

12/17 06:22, , 1F
我吃藥停藥體重都沒改變 原po還是乖乖等下次月經來再開始
12/17 06:22, 1F

12/17 06:22, , 2F
吃吧 跟體重無關 不要打亂自己的內分泌
12/17 06:22, 2F
文章代碼(AID): #1GpVtbjX (feminine_sex)
文章代碼(AID): #1GpVtbjX (feminine_s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