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有人停吃悅姿變胖了嗎?
看板feminine_sex (法西斯 女性性愛)作者femininesex1 (女性性板匿名ID)時間13年前 (2012/12/17 00:59)推噓1(1推 0噓 1→)留言2則, 1人參與討論串1/1
想請問
我大概乖乖吃悅姿吃了3~4個月左右
這個月因為忘了買
所以停吃了一個多禮拜
去買藥時
藥師請我下個月MC來時再開始吃 不然會亂掉
想請問 如果我現在吃有效錠吃到MC來之前幾天 然後開始吃無效錠等MC來
這樣不可行嗎?
因為我現在停了兩個禮拜左右竟然有變胖的感覺
有人會這樣嗎?
--
femininesex1 女性匿名ID 幫您代PO的好夥伴
無代回信功能,請勿回信到匿名信箱,寄約炮信就檢舉你= =+
偽物出沒注意:femininesex、femininesex2、femininesex3 這不是匿名信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4.131
推
12/17 06:22, , 1F
12/17 06:22, 1F
→
12/17 06:22, , 2F
12/17 06:22, 2F
feminine_sex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