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毛會癢

看板feminine_sex (法西斯 女性性愛)作者 (女性性板匿名ID)時間13年前 (2012/12/14 09:53), 編輯推噓8(8012)
留言20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的毛有點濃密 有點捲 也粗粗的 有一陣子毛那邊超癢(三角形那邊 下面一點不會) 半夜會被養醒後不自覺抓抓 毛根拉起來會有點痛痛的感覺(不知道是不是正常的) 後來會特別用洗髮精潤髮乳之類的洗毛才好一點 但還是會抓抓一下(好像變成習慣了= =?) 請問一下這是因為我個人的衛生問題 還是需要去看醫生呢? 又如果是去看醫生是要看婦產科還是皮膚科呢? 謝謝大家 -- femininesex1 女性匿名ID 幫您代PO的好夥伴 無代回信功能,請勿回信到匿名信箱,寄約炮信就檢舉你= =+ 偽物出沒注意:femininesex、femininesex2、femininesex3 這不是匿名信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4.209

12/14 09:55, , 1F
看一下醫生比較好,第一個想到的是陰蝨
12/14 09:55, 1F

12/14 10:47, , 2F
我也會耶~毛髮比較濃密~後來發現是內褲壓著就容易癢
12/14 10:47, 2F

12/14 10:47, , 3F
睡覺時可以穿寬鬆四角褲睡就好~
12/14 10:47, 3F

12/14 10:51, , 4F
陰蝨+1 通常是性伴侶不潔所造成 去買殺蟲用洗髮精就OK
12/14 10:51, 4F

12/14 10:51, , 5F
但是伴侶也要一起用 否則還是會持續感染
12/14 10:51, 5F

12/14 10:52, , 6F
仔細看一下 有可能陰蝨 毛要全部剃掉
12/14 10:52, 6F

12/14 11:44, , 7F
我也想到是陰蝨 婦產科
12/14 11:44, 7F

12/14 11:48, , 8F
Crab
12/14 11:48, 8F

12/14 14:01, , 9F
剃掉試試@@?
12/14 14:01, 9F

12/14 17:22, , 10F
修剪修剪 感覺很悶不透氣
12/14 17:22, 10F

12/14 19:04, , 11F
去離子燙試試,或是染個毛
12/14 19:04, 11F

12/15 01:27, , 12F
如果是蓋棉被時才會搔癢, 可能是濕疹或黴菌
12/15 01:27, 12F

12/15 01:27, , 13F
去看皮膚科, 不要自己亂擦藥. 洗澡水不要太熱, 皮膚
12/15 01:27, 13F

12/15 01:27, , 14F
不要過度清潔, 洗澡後要用毛巾擦乾, 不要穿緊身不透氣
12/15 01:27, 14F

12/15 01:28, , 15F
的褲子. 內褲的材質要選透氣的, 也可以試著睡覺時不要
12/15 01:28, 15F

12/15 01:28, , 16F
穿內褲, 棉被選透氣的.
12/15 01:28, 16F

12/21 14:36, , 17F
建議先打薄~透透氣
12/21 14:36, 17F

12/22 02:17, , 18F
推把毛拔光 會清爽很多 買美體刀一下就拔光
12/22 02:17, 18F

12/22 02:18, , 19F
拔之前用熱水沖那部份 沖到毛細孔張開 順著毛生方向拔
12/22 02:18, 19F

12/22 02:19, , 20F
就很好拔了而且比較不會痛
12/22 02:19, 20F
文章代碼(AID): #1GoeQaz_ (feminine_sex)
文章代碼(AID): #1GoeQaz_ (feminine_s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