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牙套vs咬咬

看板feminine_sex (法西斯 女性性愛)作者 (oildash)時間13年前 (2012/12/11 23:07), 編輯推噓7(705)
留言12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會發這篇是因為在隔壁版 看到有幾篇在講女生戴了牙套後男生不敢給咬咬 我認為男生一開始蠻有心裡障礙的 畢竟看著大鋼牙後 再想到要被...看起來就很驚悚 想當初我跟男友說我要帶牙套的時候 他問我的問題裡面就有提到以後做的時候能不能咬咬(希望不是我誤會他了哈哈 我想說隨便亂回答他,就說~可以吧沒影響唷!!(來亂的 結果他就認真的google了 還真的找到有人因為帶牙套在咬的時候鉤到男生大流血送醫 我想這篇新聞把我男友嚇得半死 因為他死也不想半夜到急診室掛號說 「我的XX被我女友口欠到流血」 這句話太傷男子自尊了(? 我本人帶了一個月後適應蠻快的~ 接吻什麼的都OK 但是男友超怕~連接吻都不敢 在我的淫威下~ 男友心得︰「沒啥差別」 所以其實帶牙套跟咬咬沒關係啦 還是可以如魚得水的~(? 小心點就好~ 正常情況下都是ok的唷! 給想帶牙套的人參考 祝大家幸福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7.87.22 ※ 編輯: oildash 來自: 114.27.87.22 (12/11 23:09)

12/11 23:20, , 1F
推一個XD
12/11 23:20, 1F

12/11 23:23, , 2F
同為牙套人推,其實根本沒差,但被說過有牙套味(?)
12/11 23:23, 2F

12/12 00:54, , 3F
會有點陰影吧XD
12/12 00:54, 3F

12/12 01:34, , 4F
真的不會有影響的~>////<
12/12 01:34, 4F

12/12 09:40, , 5F
我比較擔心牙套卡毛?
12/12 09:40, 5F

12/12 10:40, , 6F
卡毛還蠻難的,因為牙套是有間縫的 至少我沒有XD
12/12 10:40, 6F

12/12 11:26, , 7F
牙套應該不會卡毛,因為咬咬時牙齒都被嘴唇包覆住了
12/12 11:26, 7F

12/12 11:27, , 8F
我都是卡舌頭上XD
12/12 11:27, 8F

12/12 15:26, , 9F
除非是戴內側牙套(矯正器黏牙內側,平時看不出來)才有影響
12/12 15:26, 9F

12/12 22:42, , 10F
我也戴牙套 沒差XD
12/12 22:42, 10F

12/13 00:10, , 11F
我有流血過 @@
12/13 00:10, 11F

12/13 11:45, , 12F
樓上可否分享經驗? 想知道怎麼流血的 囧
12/13 11:45, 12F
文章代碼(AID): #1Gnqmtx9 (feminine_sex)
文章代碼(AID): #1Gnqmtx9 (feminine_s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