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肚子悶是悅己的副作用嗎?
看板feminine_sex (法西斯 女性性愛)作者femininesex1 (女性性板匿名ID)時間13年前 (2012/12/11 15:57)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 0人參與討論串1/1
最近開始服用悅己
從12/3經期第一天開始服用的
是吃了催經藥後隔兩天就來的
緊接著第一天就開始吃悅己
到現在吃了七天了
平常應該在第五天就會乾靜的經期
但現在第七天了卻變成有咖啡色的分泌物
雖然不算多但有時會伴隨血塊
肚子也有點悶
請問是算是副作用之一嗎?
那這樣再過幾天可以運動嗎>\\<
還有如果有做的話是有避孕效果的嗎?
麻煩大家了><
--
femininesex1 女性匿名ID 幫您代PO的好夥伴
無代回信功能,請勿回信到匿名信箱,寄約炮信就檢舉你= =+
偽物出沒注意:femininesex、femininesex2、femininesex3 這不是匿名信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4.155
feminine_sex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9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