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肚子悶是悅己的副作用嗎?

看板feminine_sex (法西斯 女性性愛)作者 (女性性板匿名ID)時間13年前 (2012/12/11 15:57),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開始服用悅己 從12/3經期第一天開始服用的 是吃了催經藥後隔兩天就來的 緊接著第一天就開始吃悅己 到現在吃了七天了 平常應該在第五天就會乾靜的經期 但現在第七天了卻變成有咖啡色的分泌物 雖然不算多但有時會伴隨血塊 肚子也有點悶 請問是算是副作用之一嗎? 那這樣再過幾天可以運動嗎>\\< 還有如果有做的話是有避孕效果的嗎? 麻煩大家了>< -- femininesex1 女性匿名ID 幫您代PO的好夥伴 無代回信功能,請勿回信到匿名信箱,寄約炮信就檢舉你= =+ 偽物出沒注意:femininesex、femininesex2、femininesex3 這不是匿名信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4.155
文章代碼(AID): #1GnkU0fv (feminine_sex)
文章代碼(AID): #1GnkU0fv (feminine_sex)